开业即红!高颜值网红店苏宁极物登陆魔都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刘水吟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刘水吟报道“开业即红、自带流量、天生网红”已然成为了消费者给苏宁极物打上的最显著标签。12月21日,苏宁极物在松江万达闪耀落地,这也是苏宁极物入驻上海的第一家店。

走进苏宁极物,发现智能化产品、高性价比的网红产品、设计师款等商品应有尽有。据悉,每一款产品如声波电动牙刷、纯铝镁合金属登机箱、榻榻米都是由专业设计师严格把控产品的设计感,用细节打动上海消费者心智,这也将为终端打造情景化陈列奠定基础。

“苏宁极物店主要针对于重视产品品质与设计感的80后、90后消费者,也是苏宁基于大数据分析精选的主打高设计、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强烈的审美与风格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品质、个性的追求。”苏宁极物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货品方面,从餐厨器具、床品件套、清洁用品到行李箱、文具等应有尽有。据介绍,苏宁为消费者精选了包括生活日用、出行办公、流行网红等近2000个SKU入驻。

当然,除了品质化产品,让记者更为眼前一亮的还有苏宁极物的整体风格,此次采用北欧式装修风格,大量使用木纹,清新且文艺,这一举也丰富了其“生活”场景感,使整体空间更具生活与年轻气息。

苏宁内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松江万达广场附近不仅有居民住宅区,还靠近松江大学城,因此喜欢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群体占很大部分。而松江万达有了苏宁极物这家生活类网红潮流门店,会为整个商场丰富产品线并带来人流效应,同时也更好地满足年轻顾客群体的生活方式购物体验。”据悉,现场还专门为到店顾客提供了蛋挞、面包、酒水等餐饮,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也能吃饱喝足。

市民林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区附近极少有逼格比较高的生活家居店,随着这几年生活品质的提升,家中很多日用品、家居用品也都想换用更好品质的产品。现在有了苏宁极物开在身边,真的是方便多了,也更利于购买更品质智能产品。”

在未来,苏宁极物融合店未来的可复制性非常强,苏宁极物开店的速度也会非常快。据悉,2019年,苏宁极物还将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五角场生活广场开店,届时,不仅将有高颜值产品,还将有餐饮、咖啡、娱乐等多模块,为沪上消费者打造慢生活体验的线下聚集地。

此外,记者了解到,12月21日,苏宁易购松江万达店也迎来了重装后的正式开业,升级版的门店不仅满足市场不同消费人群的不同购物需求,同时还增设了多种定制化购物场景。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套购满额最高补贴5000元全品类通用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0元等多重好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