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不过“我懂你” 带娃神器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暖心上市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都说,养娃就是一路打怪升级,而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给娃冲泡奶粉:笨拙地拿起奶粉罐,慌乱地摇晃奶瓶,水温45℃,水量180ml……一边是宝宝嗷嗷待哺,一边是宝爸宝妈科学实验般地,来回兑水以及人肉试温,每一次冲奶,都是一场控温与控量的战役,尤其夜半哭声中的冲奶更是让人抓狂至极……最暖不过“我懂你”!12月18日,一款专为解决宝爸宝妈们冲奶难题的海尔净水机——暖暖三代(HRO7558-3)重磅发布,用科技的力量诠释母爱的温度!一经亮相,便在现场引起了强烈轰动。

告别控温控量的慌乱优雅冲奶有奇技

众所周知,冲泡奶粉水温过高会使蛋白质、维生素等发生变化,破坏奶粉中的营养物质;水温低则不利于奶粉溶解和宝宝消化吸收,对婴儿脆弱的肠胃产生刺激,在冲调比例上不同品牌的奶粉也有着不同的讲究。因而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控温控量的战役每天都在上演。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通过第五代稀土厚膜速热技术,实现了速热和精准控温:出水温度5档可选,“奶粉档”40℃~50℃每一度可调;此外,取水量四档可选,一键冲奶十分便捷。而50℃以上还有多档水温设计,咖啡、泡茶、沸水等,一机可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要。

要奶粉好更要水质好四级过滤让宝宝健康有保障

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宝爸宝妈们费尽心力海淘进口奶粉,很多人却在最后一步栽了跟头——水不健康。宝宝的肠胃敏感脆弱,家长们更要确保饮用水的纯净无菌。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采用四级过滤技术,并配备高精度反渗透RO膜,能够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有机物、微生物等有害物质。同时,UVC抑菌技术也为水质安全把好最后关口,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另外,超大显示屏能够清晰显示原水、净水TDS值,让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更有滤芯寿命智能提醒,确保滤芯及时更换,保障水质安全健康。

宝宝不哭有妙招:声音小一点动作快一点

“晚上喂奶想让宝宝不哭,就要做到静若处子、动如脱兔!“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綦女士深有感触。“宝宝很容易受惊吓,冲奶时尽量避免弄出噪音,而且速度也要快,不然宝宝饿了哭到你崩溃。”对此,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了静音运行,并采用75加仑大水量设计,有效提升制水速度,减少用户等待。另外,原水、废水分离水箱的设计有利于延长滤芯寿命;台式免安装做到插电即用、节省空间;卡接式的滤芯也方便用户自行更换,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

最暖不过“我懂你”!从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此次发布亮相的表现来看,无论产品的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智慧功能还是人性化的用户体验都写满了“懂你”。对于新手爸妈来说,这无疑是个福音,优雅带娃还得借用科技的力量,希望海尔暖暖三代净水机的到来,助力亿万家庭宝宝成长更健康、爸妈育儿更轻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