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前35.8万起售 综合工况续航510km蔚来ES6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采用高强度铝加炭纤维的复合架构,零到百公里加速4.7秒,5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33.9米的优秀级制动距离,这就是2018蔚来日上发布的蔚来ES6。发布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宣布:“蔚来ES6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

ES6分为基准版和性能版。基准版补贴前起售价35.8万元,性能版补贴前起售价39.8万元。ES6采取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销售,用户可以通过蔚来App预订ES6,预计2019年6月起逐步交付。

截止12月15日,蔚来已经向用户交付了9726台ES8。蔚来宣布,ES8可支持升级至最新84千瓦时电池系统,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公布具体升级方案,第三季度提供升级服务。蔚来同时公布了ES8六座版售价,补贴前45.6万元,12月24日起开启线上预订,预计2019年3月底交付。

据介绍,2019年,蔚来将全面升级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能源(NIO Power)和蔚来服务(NIO Service)三大服务体系。

2018年,蔚来在中国已开业26家蔚来中心和体验店;2019年,蔚来计划建设更多蔚来中心和体验店,到年底总数预计达到70家。在已建成的G4京港澳高速公路换电网络基础上,明年蔚来还将根据用户需求,在更多高速公路部署换电站。在维修保养服务方面,蔚来已初步建成覆盖全国的保障网络。2018年底,蔚来在中国计划将建成超过160个服务网点;2019年,蔚来服务网点预计超过300个,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