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地暖销售火爆,欧伟士24小时开工生产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易斌12月12日在朋友圈宣布,由于销售太火爆,工厂开启了7X24小时生产模式。12月14日,他又在朋友圈宣布两件事,一是某代理商一入冬就平均每天接到十几个订单,销售太火爆了,二是公司库房马上要搬空了,公司配货是根据下单时间的先后,代理商和消费者如果下单迟缓,很可能提不到货。

易斌是欧伟士品牌联合创始人、和居易家联合创始人。欧伟士今年全新推出一款“可移动式的地暖”,又名踢脚线取暖器。顾名思义,它紧挨墙边,采暖效果不亚于地暖,但是可以移动。其技术原理是,利用冷热空气的自然对流,上出风、下进风,形成一个热幕帘效应,让整个采暖空间的温度场分布的非常均匀。

“从12度到17.5度,半个小时。比空调舒服,不干燥,用户满意度100分。”易斌12月15日在朋友圈发了这条消息。

据消费者实测,欧伟士移动地暖,一插电就发热,20多平方米的房间,大概30分钟后,温度就提高了5度。比如12月9日傍晚,上海最低气温只有2度,但是用户开机1个小时,屋里温度就达到并保持在20度左右。

江西旅游广播公众号,12月12日发表文章称,购买了五款市面上相对主流的踢脚线取暖器,从各个层面来体验这几款取暖器。这五款取暖器品牌分别是美的、艾美特、欧伟士、爱温士以及美家菲尔。

在京东旗舰店,美的售价1099元,艾美特1199元,欧伟士2899元,爱温士2999元,美家菲尔3599元。

外观,请了28名同事打分,结果是欧伟士得票46%,美家25%,艾美特18%。另外,美的、欧伟士获得过红点奖,已经证明自己的产品力领先。

使用功能,测试者也有详细的统计。

最终结论,“对颜值要求高、舒适度要求高并不怎么差钱的消费者来说,首选欧伟士;其次可以选择美的,并且根据需求可以选择2200kW的那一款。”

众所周知,南方地区冬天里没有集中供暖,取暖只能使用炭火、空调、地暖、暖风机、电热扇、暖气炉、油汀等。它们都有明显缺点,比如,空调费电,地暖需要装修房间,传统电暖器是局部加热,达不到整屋取暖效果。

但是正如欧伟士在天猫上的广告语,“全屋供暖,恒温节能”,移动地暖给消费者提供了智能、变频、省电、方便、远程WI-FI遥控的取暖方式,所以在今年冬天成了抢手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