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天津煤改电 海信空气源热泵实力赢口碑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进入12月,我国迎来了今冬首次大规模降温, 50.1%国土面积降温超12℃,

多个省市接连发布寒潮预警,气温到达入冬以来最低值。于此管理部门发布“升温令”,确保市民能够温暖过冬。自然,寒潮低温也让供暖问题备受社会关注,特别是北方地区进行“煤改电”改造的用户,能否安心度过一个舒适温暖的冬季,安装的空气源热泵是否在稳定运行,都成为海信中央空调最关心的问题。

image.png

海信中央空调为此专门走访天津地区的“煤改电”用户,并得到了真实的反馈信息。据当地部分“煤改电”家庭反馈,改用海信空气源热泵制暖后,冬季取暖更方便了,省去频繁加煤的麻烦,杜绝了火灾等安全隐患,最令人欣喜的是带来了真金白银的“收益”。通过节能减排、政府补贴等形式,很多家庭的冬天取暖成本都得到了大幅度降低。舒适、安全、省钱,这就是海信空气源热泵带给天津“煤改电”用户的直接变化。海信空气源热泵也凭借其高效、节能、环保、舒适的特点,收到天津煤改电居民的一致好评。那么,海信空气源热泵是如何做到的呢?

image.png

以一换四,节能更舒适

冬季制暖的产品很多,但精准控温做到极致舒适的没几个。海信空气源热泵系统蓝焰系列搭载无极变频技术,能精准维持室内温度的恒定;并且具有自适应水温操控功能,可通过对室外温度的监测来自动调整供水温度,带来更加舒服的制暖体验。

许多制暖装备在极限天气下运行不畅,为解决这类问题,海信空气源特选用补气增晗的压缩技术搭配R410A制冷剂,只需消耗一份电能,便可从室外空气中轻松吸收3份以上免费的空气能,得到4份以上的热能效益。在-25℃低温模式下,依旧保持强劲的高效制热能力;即使在低至-30℃的极寒地区,仍可正常运行。

image.png

百密无疏安全更安心

无论是电制暖还是水制暖,都会存在一定的不安全因素,一旦发生后果不堪设想。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产品的四大系统均匹配了安全阀、压差式水流开关、自动排气阀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措施,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

海信空气源的封闭式系统设定了自动防粘连控制功能,以防水垢或其他影响水路的动作发生;并且水系统安全保护可有效避免漏水、缺水及干烧现象产生;为不受室外低温的影响,海信空气源特设置了智能防冻保护,可防止水管冻裂、漏水等事故;让家人使用的更加安心。

相比传统制暖设备,空气能热泵无论是从安全节能,还是环保舒适的角度来说都更加具有优势,在政府积极推动“煤改电”的趋势下,空气能热泵已经逐渐成为了老百姓供暖的首选。作为空气能热泵环保能源的倡导者,海信将携手空气能热泵蓝焰系列产品,为实现城市的蓝天、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献出一己之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