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华为旗下双品牌实力霸榜:消费者用行动证明了一切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12落幕,天猫发布最终战报。战报显示,华为旗下两个品牌华为和荣耀联手霸榜,分别勇夺销售额销量冠军,同时华为、荣耀还包揽天猫手机五个价位段全档位冠军,在特殊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华为的支持。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与荣耀总裁赵明纷纷在微博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而据天猫战报显示,天猫双12总销售额华为夺得冠军,苹果和荣耀分别排名第二、第三;而总销量方面,荣耀夺得冠军,华为和苹果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同时,华为Mate20 Pro一举斩获单品销售额冠军,荣耀8X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各价位段方面,华为Mate20 Pro斩获3000以上价位段销售额冠军,”潮美旗舰“荣耀10斩获2000-3000价位段销售额冠军;华为畅享9 Plus获得1500-2000价位段销售额冠军,“千元霸屏”荣耀8X斩获1000-1500价位段销售额冠军,“两天一充”荣耀畅玩8C则斩获了1000以下价位段销售额冠军。

今年以来,手机行业整体下行,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从今年最后一个电商节——天猫双12的战绩来看,华为旗下两个品牌携手实现了各价段全线夺冠,荣耀更是逆势崛起。华为双品牌霸屏天猫手机榜单,是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华为和荣耀的实力使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