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祖训、高景炎、杨明、韩印、赖登燡五位白酒泰斗为这款酒点赞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味工坊“大师系列酒”国家级白酒专家品鉴会在味工坊总部隆重召开。由国内享誉盛名的泰斗级白酒专家曾祖训、高景炎、杨明、韩印、赖登燡组成的品鉴团,对味工坊的大师系列产品进行了专业的鉴评,对大师系列白酒品质给予极高评价。

经过专家对味工坊的大师系列产品的专业品鉴之后,专家们对大师系列产品给出了一致的鉴评意见:

味工坊.大师系列酱香:微黄清亮透明,酱香馥郁舒适、醇厚丰满、香气谐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久,具有大曲酱香型白酒典型风格。

味工坊.大师系列浓香:无色清亮透明,窖香优雅,陈香舒适,绵甜醇厚,圆润谐调,净爽味长,风格典型。

品鉴会上,味工坊负责人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对味工坊的项目进行了简介,目前味工坊已经设立近80家白酒体验馆,产品已经覆盖全国核心城市,未来我们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白酒体验馆600家。目前几大系列品牌市场认可度极高,这得益于对白酒传统酿造工艺的坚守,对营销模式的创新,以及让中国消费者喝到更高质量、更合理价格白酒的企业理念,更得益于各位专家的殷勤帮助,各位专家也见证了味工坊的成长和发展。

此次鉴评的是味工坊大师系列产品,专家们围绕色、香、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品鉴,并对味工坊的产品品质给予高度的赞许。

白酒专家赖登燡认为此次鉴评的产品品质非常优异,很贴近市场消费者,香气优雅、味道绵柔、陈香舒适、自然协调,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白酒专家曾祖训也表示,此次的大师系列产品各有千秋,窖香、陈香非常舒适细腻、口感上非常圆润、醇厚、丰满,余味悠长,特点明显,非常符合现代口感。

同时对于味工坊未来产品开发,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们谈到,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中低度这样创新型产品的需求旺盛,味工坊也应迎合市场出新品。对于专家们的殷切期望,味工坊负责人表示,味工坊正计划开发42°高品质浓香型系列产品,这一项目已经在进行中。曾老听到这高兴地表示,要加快开发的速度,尽早占领年轻人群这一消费市场。

产品品鉴完后,专家们还专门了解了味工坊的运营模式。对味工坊以酒为媒,打造高端商务社交平台,线上构建全国性不同行业的商务社群,线下依托白酒体验馆开展活动,通过活动一方面传递白酒文化、礼仪、健康饮酒理念,另一方面实现会员人脉拓展、资源整合、商业合作的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中国商业文化历来与白酒文化息息相关,互有你我。味工坊能将白酒文化、商业文化、现阶段消费需求创新性融合,说明味工坊在这方面工作做得很充分。

“味工坊·白酒体验馆”的出现,体现了“以消费需求为中心”的销售思路,改变了以往单纯的白酒销售模式。为白酒爱好者以及各界商务人士带来更多的产品附加值——通过白酒体验馆整合各行业资源,通过组织各种主题社交活动发展人脉、整合资源、提升财商、拓展视野、寻求投融资机遇、合作机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