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礼三大网红场地 谁的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巴厘岛作为经典的海外婚礼目的地,巴厘岛婚礼一直以来受到众多明星的眷顾,也成为广大新人举办海外婚礼时的首要选择。同时,巴厘岛婚礼市场较为成熟,这里不仅拥有上千个热门的婚礼场地,并且还有不同风格的选择。

那么,你知道巴厘岛性价比高,热门的的三大婚礼场地吗?今天小编就给你们来个深度调研,看看巴厘岛婚礼这三个火爆的网红场地究竟有什么魅力。

TOP 1:梦幻岛

「梦幻岛-婚礼山庄」巴厘岛最美的婚礼场地之一,是由迪拜顶级设计师倾力操刀设计,坐落在——巴厘岛悬崖海景天堂区域ULUWATU,坐拥超180度壮阔海景。

以“圆满”作为设计主题的全新婚礼场地,坐拥180°绝美仙境,天空之下,海之巅峰。采用巴厘岛特有的帕理白石与草坪建造的人工岛屿,通往岛屿的玻璃走廊更在视觉上确保岛屿的独立性与完整性。宛若浮于海面上,与海洋融为一体、酝酿出无限延伸的幻想氛围。

小包总夫妇也是选择此地举办婚礼仪式,许下一生的诺言。作为巴厘岛奢华设计的水上婚礼,将成为巴厘岛代表性设计,并且梦幻岛性价比高,所以在这里也是众多新人争先抢定的热门场地。

TOP 2:海之教堂

海之教堂,巴厘岛知名度高的巴厘岛婚礼场地之一,现由新加坡集团运营,中国团队管理,日本团队服务。有着国际化的商业素养以及高级别的服务水准,也是人气高的婚礼教堂,每年将近承接3000场婚礼,受到广大新人的喜爱,好日子的档期更是需要提前近1年预定。

海之教堂位于巴厘岛最高的悬崖顶端,距离海平面最近,建筑风格大气简洁。教堂采用无边框落地玻璃,拥有270度无限海景,壮观的海景就在眼前,身在教堂内部有位于大海之上的感觉。

在这里举办婚礼一个价格能够享受多重巴厘岛景色,同时可以拍摄无边水台,百米悬崖,云端草坪,海景别墅等精致景观,性价比极高。

海之教堂布置是由世界顶级设计师的精心雕琢装饰,堪称一片绝佳完美的热带天堂。拥有三个无敌海景餐厅,并且有亚洲唯一由山洞而改建的晚宴场地,宽阔的洞口尽享180度无敌海景。与其他教堂相比,海之教堂专为婚礼设计建造,婚礼时段内除婚礼相关人员禁止任何人员入内,更保护婚礼客人的私密性。

TOP 3:梦幻岩

梦幻岩,巴厘岛最具特色的婚礼场地之一,坐落在乌鲁瓦图地区海景的悬崖上,独占独占巴厘岛360°悬崖海景婚礼场地,梦幻岩的独特之处,从岩石峭壁上突出了一个原木质感的栈桥,加上独家设计师设计的婚礼布置,让你的婚礼在大海之中、天空之上并不是梦想。

大海为景、沐浴蓝天,鲜花簇拥、共许诺言,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视感。2018年一跃成为年轻新人争先预订的网红婚礼场地。拒不完全统计,梦幻岩刚刚上线2个月,预定场次已经近一千多场,明年一些热门的日期,现在已经所剩无几。‍

以上,就是巴厘岛热门、性价比高,受新人欢迎的三大海外婚礼场地,各有其独特的优势与魅力,巴厘岛70%的婚礼都集中在这三个场地,这三个巴厘岛婚礼场地今年总计接待近8000场婚礼,每天都有数对新人在此举办婚礼,受到无数新人的赞美和青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