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海报刷屏朋友圈 海尔净水开盘新品发布在即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今天的消费者来说,最需要的不过一句“我懂你”。据说,真正懂你的厂商,不光懂你的生活,懂你的心事,还在光天化日之下把那些每天都在折磨你的“小确丧”做成海报!最近,海尔净水就做了一组海报,先是狠狠地吐槽了给孩子喂奶的那些烦心事,然后又画风突变清奇神秘,用四个颇有深意的问号把全屋净水新产品搞得悬念迭起。网友看后,纷纷大呼扎心了,老铁!并给这波海报封号为“男默女泪系列”。

养儿方知父母恩,冲奶套路何其深!

生了娃才知道,纵使你曾是叱咤风云的荣耀王者,在咿咿呀呀的孩子面前,也不过是个青铜菜鸟而已。在没有出厂说明、上路指南的情况下,如何给孩子正确喂奶,是每位新手爸妈必须面临的第一关。

在这个养成游戏中不乏人民币玩家,他们不惜重金买进口奶粉。为了给宝宝的健康把好关,不少人选择了净水器,但问题似乎并没有彻底解决。

 “每天半夜爬起来冲奶,一手测温枪一手奶瓶,就像搞科学实验!”

“水温高了破坏奶粉营养,低了又影响奶粉溶解,不利于孩子吸收,难啊!”

“接水太慢宝宝饿哭,灯光太亮宝宝吓哭、噪音太大吵醒宝宝还是哭!”

心不是白扎的!针对人们在给婴幼儿冲奶的各种难点痛点,海尔净水海报剧透的这款暖暖3母婴净水机,似乎有望成为捍卫宝宝健康、拯救劳苦爸妈的过关神器!

要我智慧还要我别具美颜,要我前卫还要我独运匠心

现在人们对饮用水越来越重视,实现直饮、洗涤、洗浴、烧饭、洗菜、卫生等全屋净水覆盖已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因此这几年全屋净水已蔚然成风,成为了家庭净水的一大趋势。

 

然而,传统净水器的设计大都司空见惯,样式也是大同小异,很多用户花了好几万给家里装了全屋净水,在使用中仍会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吐槽声和质疑声不绝于耳:

“装了全屋净水,水质安全仍旧看不见,到底好不好,我得拿着TDS笔自己测。”

“前置过滤器忘了手动冲洗了,敢情近段时间用的都是污水啊!”

“没人告诉我几时该换芯、几时该加盐,只能用小本本自己记。”

“每次给软水机加盐,机顶盖上的灰尘都会落入机箱,设计再用心点呗!”

“花了那么多钱,这颜值能再给力点吗?”

要水质变化一目了然,要耗材更换智能提醒,要颜值抗打别具一格,要精致细节尽显人性。可以说,海报里提到的智慧、颜值、精致、前卫,正是现在消费者对全屋净水产品的新诉求。

这组海报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少网友表示已种草,对海尔净水的新品发布充满期待。据了解,12月18日,海尔净水2019年开盘大会即将在合肥举行,新一代净水产品矩阵也将和大家正式见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