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工场荣膺2018“中国好教育”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2018年第七届“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前新闻发言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求真教育实验研究院院长王旭明,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李锦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教育行业企业代表和各地优秀教师齐聚一堂,致敬中国教育40年发展历程,共话教育发展大计,共创中国教育新未来。作为中国IT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身具北大青鸟集团基因的北大课工场受邀出席盛典,凭借多年耕耘IT职业培训、为社会提供10万余IT人才的卓越成绩荣获“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荣誉,同时,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也凭借引领课工场在线教育的创新突破发展荣获“2018年度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荣誉。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为致敬中国教育40年的历史变迁,展望时代新形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以“在创造中前行让教育者有力”为主题举办第七届“中国好教育”盛典。本届盛典自9月10日开启以来,经三个多月的参评征集、网友投票和专家审查,评选出2018年中国好教育行业类优秀个人、企业奖项,以鼓励为推动中国教育发展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致力于大学生IT培训的课工场,在创始人肖睿先生的领导下,课工场创新智能化、专业化教学服务和“高薪就业”服务体系,“智慧教材+AI自适应学习平台+就业保障”满足不同学员成长需求,适配不同企业岗位要求,实至名归摘下本届盛会上的两项大奖。

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荣获“中国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奖项(左一)

作为国内顶尖软件技术专家,这是肖睿先生第二次荣获“中国网年度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荣誉。在长达20年的IT教育时间里,他一直奋战在教育第一线,其技术研究范围覆盖了C语言、Java语言、操作系统设计、敏捷项目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多个领域。近些年来,随着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他与时俱进主导课工场在2018年研发推出A(人工智能)B(大数据)C(云计算)B(区块链)四大学院。多年的IT教育产品管理、企业管理和企业创新发展奠定了他职业教育者的地位,对于本次获奖,他表示:“很荣幸能再度荣获这个奖项,对我来说,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众所周知,做IT职业教育是一项任重道远、需持之以恒的事业,作为一名从事IT职业教育的老兵,我将和课工场继续为培养IT职业人才不断与时俱进,为推进中国教育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先生荣获“中国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奖项

不竭创新发展,课工场始终坚持培养实用、专业人才理念,提供更可靠IT就业教育服务。为有效对接企业需求,让学员能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依托北大青鸟20年职业教育发展经验,课工场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需求,创新课程产品研发,采用逆向课程设计法开发适合学员最实用、效率最高的学习服务、项目训练、智慧教材,目前已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专业教材50余本;创新MOOC学习服务平台,开发AI自适应学习引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35亿条学习行为数据进行分析,准确掌握并解决学生学习难点;精准把握时代发展,为保证让学员学到真技术,课工场经过缜密调研,严谨开发,打造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教学学院,为广大大学生群体提供实现“高薪就业”梦想的平台。同时,课工场还与中国人保携手,推出就业保障险,力保学员学习有保障。

正是凭借多年来为学员提供实用、专业的“高薪就业”服务和为企业提供可靠技能人才,课工场不仅赢得了来自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也获得了来自行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本次斩获“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荣誉可谓实至名归。这既是对课工场多年来更可靠IT就业教育服务的鼓励,也是对课工场继续创新教育模式促进行业发展的期许。

课工场荣获2018年度“教育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奖项

以荣誉彰显品牌榜样力量,以创新促进IT教育行业发展。对于课工场而言,创造创新是IT教育路上永不停歇的关键。回顾互联网行业发展,过去二十年,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可谓翻天覆地,“每12-18个月,计算机的处理性能就会翻一番,但价格不变”的摩尔定律已经失效,如今计算机的性能正在成指数级增长。与此同时,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量子计算等技术还处于初期,未来还拥有无限可能。这对于IT职业教育行业来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技术的快速变革给许多IT职教机构带来巨大压力,而对于拥有巨大创新能力、强大社会责任感的课工场则是一个机会。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课工场已经扬帆起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