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浙江温州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2日,由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工奠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1.6亿元,占地350亩,研发生产的急救止血新材料将填补国内外行业空白。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宣布开工令,并为工程培土奠基。浙江省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王叶青、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长李宗浩、天津大学灾难医学研究院院长侯世科、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志强、温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彭立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农业频道导演刘玉洁等应邀出席活动。

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急救止血材料和烧伤材料研究的新兴生物高科技公司。作为一家采用军民融合发展模式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全军烧伤研究所等单位创新性开展军民融合模式,首创出“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急救止血新材料”,破解了世界医学史上动脉及大血管凶猛出血的快速止血难题,填补了国内外该领域的空白,可广泛应用于战场、国际维和、反恐维稳等伤员急救,在社会领域也将会为重大灾害救援、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急救“黄金十分钟”自救互救方面提供有效保障。

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将建成容军用、民用材料生产车间、急救止血材料研究院、国际急救信息中心等为一体的产、研基地。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着眼于发挥全市产业创新发展,加大对外开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和主渠道作用,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围绕实体制造业领域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以“两个健康”引领,全力打造全市最优、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精心谋划、精准招商、有效落实,成功引进优质型重大产业项目,为瓯江口产业平台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显贵对浙商回归、温商回归有着自己的理解:“浓浓的家乡情结以及当地优越的营商环境让我毅然决定把项目落户温州,希望借此机会与家乡携手发展、再创辉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