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排行榜将发布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广州论坛”将于12月15日举办,论坛期间将发布包括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在内的系列榜单。

“2018年度智库报告——2018基于大数据的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排行榜”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该排行榜是国内首次全面使用大数据,对中国349个地级行政区进行的综合评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排行榜从不同的角度对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发展进行了评估,通过发布智库报告的形式,为公众提供科学的出行参考,为城市管理者提供治理建议,为企业投资建设提供数据基础。

本次论坛还将对2018中国最佳网络口碑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2018最具投资价值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2018最具产业优势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等3个分榜单,以及2018国内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2018入境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2018空气最洁净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2018政府最给力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等4个特色榜单进行发布。

论坛期间,来自中国各省市的优秀旅游局领导、近百位旅游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知名旅游企业嘉宾及30余家国内重要的媒体代表,对大数据背景下的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中的新理念、新机遇、新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