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自在跨界赋能新潮态 用“麗”打破一成不变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麗枫酒店)

麗枫酒店,升级强化“自在”体验,坚守把“品质消费”渗透到消费者体验过程中的每个细节,把麗枫“自然自在”的品牌理念延展深耕,进一步优化酒店质感及提升房客入住的愉悦感,提炼出“懒自在”。

“麗”之姿,轻盈飘逸,张弛有度

麗枫将“麗”字作为品牌的强符号化,形成麗枫独有的icon,传递品牌的能量及精神,见字如见麗枫。通过书法字体艺术家的视觉构成赋予“麗”字以能量,并将这一信息进行展现及传递,富有张力的同时独树一帜,焕发出麗枫独有的态度和美感。而“麗”字,也与“励志”的“励”同音,以此传达正能量。

麗枫开业已近500家店,服务消费者数超过1600万人次,麗枫不仅是在中端酒店市场为酒店行业赋能,同时在其创业的5年多时间里,也孕育了无数的原创产品赋能于消费者端,更有无数的跨界初创品牌在麗枫互动的过程中快速成长。作为这样一个自带流量和无限赋能的品牌,麗枫充满了能量和勃勃的生机,此次邀请书法字体艺术家对“麗”字进行视觉构成的创作,正是通过这样一个动作,让“麗”这个字不再是从麗枫酒店的品牌名中抽取出来那么简单,更是将这个字符号化和图腾化,让麗枫的能量通过图形就能显现出来,从而深入人心。

品牌与书法字体艺术家Lok Ng无意的邂逅,带来了这次“美麗”合作。麗枫给予“麗”字更深层次的涵义,而Lok Ng,则是把这个涵义通过专属字体书写出来的人。Lok Ng生于85年的广州,正是改革思潮正盛的年代,作为国内早期的一批“文字玩家”,他的作品以独特的手法将中国传统特色与日本东瀛感觉以及西方的设计理念融于一体,屡获国际关注,作品曾多次刊登于日本、美国及英国多本设计类杂志上。

(吴文华 Lok Ng)

Lok Ng认为,既然麗枫赋予了“麗”字正能量,这个能量就需要通过一个字体传达,去展现这个字的姿态,同时以这一姿态加持品牌所代表的独到态度,于是这个作品就此诞生。这是一个轻盈飘逸,张弛有度的“麗”字。其饱满的内涵承托自由无束的姿态,携坚韧有力的凝心力,以温柔的力量笑对变幻的人生,用温暖敦和的爱意发散正能量之光。正如麗枫酒店所代表的生活态度——充实的内在加持着外在形态,越发自然不做作;坚韧之中不断向外界赋能,以其独有的视觉张力展示独树一帜的美,处于任何状态都游刃有余,麗志向上。

“麗能量”跨界新主张,懒自在文化渗入更多维度

生活中我们并不缺乏这样的“麗能量”,这也是麗枫酒店希望传达的信息。“麗能量”的拥有者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都市白领,他或她在职场上力争上游,不断进取,而当转身回归家庭,也是百分百的用心,以身体力行陪伴着孩子的健康成长;“麗能量”的拥有者也可能是一个普通的旅行作家,用心去体会周边的一切,记录着旅途中的点滴美好,以文字滋养着关注他或她的人们,让他们即使无法彻底摆脱尘世烦嚣,也能与旅行作家的文字静处片刻,感受更多生活中的善意……“麗能量”的拥有者其实更可以是你或我,以自己的力量,为世界带来一点点贡献、为周遭填充一点点正面的能量。

“要跨界,就要玩得透彻”是品牌跨界的一贯主张,这次与书法字体艺术家Lok Ng的合作作品更是运用至麗枫酒店的各类跨界产品上,如精致设计而成,并赋予其自然自在含义的自然自在T;小巧轻盈,高效防晒遮光的轻便小黑伞;运用杜邦纸防水设计,合理收纳旅行用品的杜邦纸旅行收纳袋等。麗枫将“麗”字融入这些精心打造的跨界产品中,释放独属于每个人的懒自在,在生活的每个场景都可随心切换懒人模式。

(麗字手机壳)

除了品牌自创的跨界产品,麗枫也将本次麗能量的激发注入到从以往就广受好评的合作品牌上。在过去几年,麗枫酒店旗下的“麗享家”平台诞生了这么一批明星产品,其中有至今售卖已达48万件,零售金额超2400万的香鉴洗护产品,有销售超50万片的薰衣草促眠眼罩,也有售卖不到一年时间零售金额就突破245万元的初时米酒。本次,麗枫将“麗”字运用到这些明星产品的设计上,为他们焕发全新的能量。用“麗”枫的姿态,多角度呈现品牌正能量。

麗枫多重跨界演绎时尚,用“麗”赋能无限可能

在酒店旅宿业,麗枫一直关注出行的态度,以及更具个性化的需求与消费态度。除了吴文华Lok Ng外,麗枫还邀请了来自香港的时尚趋势专家,同时也是知名的设计师Richard Li李国华先生,联合李国华先生旗下的品牌Lebaag voyage打造了一款实用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手提袋和一个麗能量 × Lebaag voyage定制款的折叠贝壳包。

(李国华先生)

Richard Li李国华,是一位“有故事”的设计师,他将在旅行中遇到的人和事,捕捉到的文化元素、自然元素和场景注入他的作品之中,让作品呈现出了勃勃的生命力。而这次Richard Li李国华与麗枫的跨界,除了延续设计师一直以来对艺术和实用的追求,对作品文化元素的注入,也挖掘出“麗能量”更对深层次诠释,将“麗”字延伸至有血有肉的人和旅途的故事之中,让品牌传递的“麗能量”态度更加鲜活有力。

(麗枫X Lebaag voyage定制款折叠贝壳包)

12月14-16日在深圳欢乐海岸,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现场的“麗能馆”,期待焕发“麗能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