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旅游新体验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携程旅行网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13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携程旅行网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建立目的地线下线上旅游综合服务及营销体系,推进张家界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兆业等一行7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张家界与携程玩乐平台将在产品整合、资源共享、营销策划、活动落地、媒体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多渠道、多板块开展交互营销,全域合作,加强宣传营销合作互动;线上+线下的联合推广,打包资源、整合产品,精准营销共同推广张家界旅游,将张家界打造为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大众旅游、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时代,张家界作为知名旅游目的地,在不断探索和寻找更好的方式、方法服务游人、提升目的地旅行的幸福感。“让旅行更幸福”不仅是携程使命和理想,也是张家界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所有旅游从业者共同的美好愿景。

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1988年因旅游立市,辖两区两县,总面积9533平方公里,总人口172万。是中国知名的旅游城市,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批5A景区。

张家界拥有世界独特的山水旅游资源,携程是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此次张家界与携程进行战略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希望通过双方携手合作,为张家界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推进张家界旅游向纵深发展。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党委书记庄宇翔发言中表示,携程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更好地为数亿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旅行预订、服务体验。积累了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领先的产品,有力地推动了在线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持续领先的创新技术,使得携程旅行网在海内外市场具有高度的市场认可及占有率,携程也一直与政府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以上种种先决条件,为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携手开启智慧旅游新局面,通过线上平台运营以及张家界本土化合作,使张家界旅游产品在智慧旅游的土壤里生根发芽,并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也促进了携程旅行在当地业务的持续增长发展,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

携程旅行网玩乐事业部国内总经理方洪峰谈到,携程玩乐平台近年来紧抓智慧旅游,多维度整合资源,深度开发线上平台,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此次与张家界的合作将从智慧票房建设、票务直联、线上全案营销推广、携程线下门店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开展,让张家界旅游更上一层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