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在上海竞价拍卖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是浙江台州主要的省外旅游客源市场之一,12月10日,台州市人民政府携台州市旅游局及下属10个县市区旅游局,来上海举办“2018上海·台州周旅游专题推广活动”,首次将旅游推介会与拍卖会进行了尝试性的融合,台州旅游产品以拍品的方式推向上海市场,整个推广活动具有特色。

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以及300多位上海旅游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芮宏亲自向上海推介台州旅游。

特色一:旅游+拍卖,全新模式打造特色推介

本次推广活动,台州市旅游局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台州特色旅游产品。从常规线路产品到特色酒店。台州市还将旅游推介会与拍卖会进行了尝试性的融合,首次将主打的台州旅游产品以拍品的方式推向上海市场。趣味拍卖选用随缘模式,竞拍价格与预设定价格最接近者将有幸获得拍品,这一全新方式打破了传统价高者得的固有模式,使得整个随缘竞拍环节更具随机性与趣味性。

同时,台州知名景区首次携带大量优惠门票以史上绝无仅有的价格投向上海市场,通过传统举牌竞拍的方式向上海旅行社进行销售。台州将以热情饱满的主人翁精神欢迎更多的上海游客去到台州,体验台州的冬春之美。

特色二:线上+线下,全力助推台州旅游沪上冬春宣传

在此次推广活动中,除了现场线下的多重拍卖之外,台州市旅游局以及台州旅游企业携手驴妈妈打造了台州冬春旅游产品线上拍卖专场。上海市民游客可以通过登陆“2018上海·台州周旅游专题推广活动”线上平台,并通过“砍价”、“助力”、“拼团”三种方式获得各类台州优惠旅游产品与最新台州冬春旅游资讯。

特色三:旅游+公益,体现旅游企业社会责任

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支持与协力。台州市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答谢社会多年来多台州旅游的支持,台州各县市区旅游企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纷纷将自身的王牌产品带到活动现场,并承诺将本次活动中随缘竞拍的所有收益将全额捐出,投入社会公益事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