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打包 必胜客浙江首家EXPRESS(急速)餐厅落地杭州东站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太方便了,几分钟就能吃上热乎乎的比萨,还能直接打包带上火车,小朋友很开心。”昨天,离开杭州前往温州的动车离出发还有17分钟,带着娃的孙女士急忙赶到了杭州东站必胜客“EXPRESS”餐厅,在自助点餐机选择了一份外带套餐后,用支付宝支付了38元,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打包带走了一份比萨。

在杭州火车东站“EXPRESS”必胜客餐厅里,这样的旅客很多,正在笔记本上商谈公务的李先生接受采访时说:“这家餐厅看起来很简洁大方,我路过的时候觉得座椅看起来很舒服就走进来了,单块的比萨套餐适合一人食,很方便…”还没说完,李先生接了一通电话后就开始收拾物品了,临走前他说了一句:终于可以不用在赶路的时候每次都在火车上吃泡面了。

日前,浙江首家以“3分钟上餐”为卖点的急速餐厅——EXPRESS必胜客餐厅落地杭州火车东站,在火车站9B检票口上方,已进入正式营业。Pizza Hut Express作为必胜客的全新尝试,设想初衷是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旅客在候车时,能有个舒适的地方休憩,吃点便饭,喝杯咖啡热饮。如果急赶路,必胜客承诺三分钟内急速上餐,在保证食物新鲜和安全的同时,不耽误旅客的宝贵时间。

Express餐厅与传统的必胜客餐厅不同,菜单简洁直白、一目了然,可以让人轻松做出选择,但这家必胜客最大的特色还是三分钟急速上餐。为此记者在现场也体验了一下,在自助点餐机上下单一份超级至尊比萨套餐和精美小食后开始计时,看看是否真的能在三分钟内取餐。最先拿到的是比萨套餐和土豆沙拉,用时1分24秒,紧接着薯条和凤尾大虾等小食也陆续打包完成,整个取餐用时3分钟不到,十分方便、快捷。

据了解,目前只有比萨和焗饭五种套餐可以做到三分钟急速上餐,而部分产品,为了保证口感,则不享受三分钟急速上餐服务。从菜单上来看,整体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像早餐销量比较好的帕尼尼套餐,一份火腿芝士帕尼尼加一杯香浓玉米汁,仅售价36元。

此外,Express必胜客餐厅在细节处也很用心,随处可见的充电插座,自助连接的WIFI信号,旅客通过玩手机或者电脑撸剧,可以消磨无聊等待的时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