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股份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2月8日,爱奇股份正式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正式签约校企合作,双方就智库交流、展览行业的深度研究、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就合作共建成立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会展专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爱奇股份来说这是引进高职院校的展览资源,打造行业智库,积极储备人才的重要举措。

爱奇股份董事长会见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温伟胜博士

当天,爱奇股份董事长在广州珠江新城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总部基地会见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温伟胜博士、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校外主任刘湘粤老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王润东老师一行,大家在校企合作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爱奇股份董事长着重介绍了爱奇的展览特色以及在全球的战略合作。

 爱奇股份董事长在会见中还谈到,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爱奇股份始终坚持“筑巢引凤、才纳八方”的引才理念,注重以事业感召人才,以企业文化凝聚人才,坚持专业导向,以有德、有能、有为、有位为选才用才的标准,不断完善人才吸纳、使用与成长相结合的保障机制,为卓越人才搭建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让创造价值的人才共同成长、分享价值、人尽其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拓宽渠道引人才

爱奇股份先后与国内11所高校达成校企合作,并在公司成立了“爱奇展览实习基地和展览培训基地”,近3年来,公司先后定向招收各类人才1000多人。

强化培训育人才

实施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公司将设立“爱奇商学院”和“爱奇股份人才基金会”,设立“通勤课堂”,公司将积极选派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北大、清华、香港大学的EMBA培训。

构筑平台用人才

公司将建立爱奇人才库,科学配置使用人才,实行“量才适用、分级管理”制度,打通管理类、技术类、营销类等岗位晋升渠道,让员工各显其能,充分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以人为本重人才

按照“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原则,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建全、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让各类人才更好的扎根爱奇、融入爱奇、奉献爱奇。

爱奇股份将继续围绕“人才兴企”发展战略,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积极构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筑牢企业发展的人才高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聚焦:中国学术界的领军人物

温伟胜,男,广东省阳江市人,中山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博士,美国南加利福利亚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现任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留学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会员、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应用与管理研究分会副秘书长、广东国际综观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

 2003年6月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金融专著《WTO与农村金融改革》,对转轨经济中金融深化理论进行分析,提出了入世后中国农村金融发展的方向,获得国内外许多专家教授学者的肯定。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著名的经济金融研讨会,多次参加中国WTO年会,并于2006年10月在北京WTO年会上被聘任为中国世贸专家委员会委员。

近年积极参与高职院校教学改革,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研究,协助企业进行新业态营销战略进行研究,提出了商业零售新业态线上线下价格战略模型。该模型得到了国内外企业和学术界上的认可,并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主编21世纪高等学校管理课程工学结合教材《管理学基础与应用》、《市场营销学基础与应用》,参编《当代大学生人品塑造》。此外,还有十多篇经济学论文在省级以上的杂志上公开发表。

 广东重点高职院校——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目前由专科正在升为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同时也是广东省的重点高职院校,

学院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是穗莞港深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黄金走廊”的重要节点;现有全日制学生一万多人,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省内一流的实验实训场所,96.8万多册馆藏图书。

 学校有申请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的大学攻读专升本、专升硕的留学渠道,帮助学生申请学分互认,符合条件的可获国外学士或硕士学位。

温伟胜部长首先介绍学部师资力量、在校学生情况及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四个专业的基本建设。学部升本专业是物流管理,重点任务是以物流专业为核心,推动学部管理类专业群的发展。以知名企业为导向,建立校企产业学院,把企业物流管理融入产业学院教学。以学部物流管理专业升本为契机,开创学部各个专业发展等的新格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