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个圣诞季不一样!快来报名十二月意大利葡萄酒课程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历了11月的双十一和黑五活动后,小伙伴们在“买买买”这条道路上忙得不亦乐乎,然而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一年一次的圣诞季即将开启!为了迎接12月以及新的一年,投资自己总不会错的。除了给自己投资衣服、日用品、吃吃喝喝…这些物质的东西外,在提高自己的眼界、学习一门新的知识方面投资也不失一个好选择。

近期让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员最翘首以待,并希望能从中学习到最新的行业知识和理念的就是—即将召开的2018风土复兴国际葡萄酒文化研讨大会,也是让很多葡萄酒小白向往不已但又望而却步的葡萄酒知识殿堂。毕竟葡萄酒的世界千姿百态、纷繁复杂。想要进入并探索这个世界的葡萄酒入门者并不容易,特别是面对品种多、产区多、酒的名字拗口难记的意大利葡萄酒世界时,一个好的领路人就必不可少。

意会!葡萄酒学院就承担了这样一个角色。在吸取了过去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的课程运营经验后,意会!葡萄酒学院于2018年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专业课程!其中“基础入门”的一级课程就非常适合意大利葡萄酒入门者。感兴趣的上海、武汉小伙伴们可以看过来了。

上海探索意大利葡萄酒 Level 1

另外,给大家预告下,这个月的上海课程用酒将使用意会精心挑选的意大利葡萄酒,而且都会在“意享生活指南”小程序上线。

这些酒款只是一部分,想要品鉴多款意大利葡萄酒,欢迎来现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