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推广月”在上海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是“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推广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12月6日下午举行的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上海)推介会,迎来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处负责人沈超,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副局长戴赣华,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纪委书记廖伟,上海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副会长、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汉裕等领导,以及上海的旅行商、会议会展机构、户外俱乐部、婚纱摄影机构等方面100余位人士,他们与来自千岛湖的50多家酒店、景区、旅行社等旅游同行畅谈高铁旅游共赢合作,共话高铁旅游的美好前景。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1078个大小岛屿形态各异,分布其间,罗列有致,山城风貌与名胜古迹在这里交相辉映,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诗和远方。近年来,千岛湖以康美环境为引领、康美生活为目的,不断促进旅游产业高速发展。据了解,随着杭黄高铁的开通,上海到千岛湖的出行时间将被大大缩短,最快仅需90分钟的车程,千岛湖将真正变成上海市民的“后花园”。许多上海市民在现场表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千岛湖一定是首选地之一。

在本次推介会上,千岛湖旅委程繁副主任代表千岛湖向所有的上海游客送上了一份精美“大礼包”:杭黄高铁开通之日(含)起30日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到站为千岛湖站的3日内的高铁票游览千岛湖景区,享受免票优惠,开通第31日至第90日内,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此外,淳安县域内的龙川湾、石林、文渊狮城、森林氧吧、千岛秘境等景点,同步推出同等幅度的优惠;酒店、餐饮等众多涉旅企业也推出大幅度的优惠举措。

此次千岛湖旅游推介团将千岛湖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尽致展现在了上海嘉宾面前,清新静雅的千岛湖茶道表演、图文并茂的旅游推介让人目不暇接。此外,因东西部扶贫协作,淳安县协作帮扶结对对象——贵州剑河县也参加了推介会,带来了别具苗族地方特色的旅游推介,这也是淳安与剑河两地旅游交流,互帮互学、互助互进的又一重大举措。

会后,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胡泽球表示,为借杭黄高铁的东风进一步打造度假千岛湖的优质品牌,千岛湖旅委精心组织了“2018千岛湖高铁旅游推广月”系列活动,先后在北京、济南、合肥、福州进行了促销推介,而上海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一直都是千岛湖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上海作为此次推广月的最后一站,更凸显了上海作为千岛湖高铁旅游的战略地位,也相信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开启了千岛湖高铁旅游的新篇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