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带给上海数千种“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第十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12月7日---9日在上海市国际农展中心举办,与历年的办展宗旨一样,旨在唱响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品牌,赣南脐橙、南丰蜜桔、鄱阳湖大闸蟹、奉新猕猴桃、乐平桃酥、宜春珍硒(富硒)大米、广丰马家柚等特色、生态、绿色、优质农产品闪亮登场。展会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支持、南昌建业鑫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承办,秉承“绿色共享、创新发展”的办展宗旨,江西省11个设区市的220多家企业数千种名优农产品齐聚上海,为上海市民送上丰盛的江西美味。

(江西省有关部门领导向三少集团采购中心执行总裁左刚(中)介绍宜春富生态大米生产情况)

展会的内容主要有六项:形象展示、农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宣传推介、乡土文化表演、现场互动活动。展会多方联动唱一台精彩大戏。

——政府企业共同搭台。本次展会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提供部分资金及参展产品审核等支持,并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南昌建业鑫瑞展览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发挥一方面发挥展览公司的专业优势,省农业农村厅和市、县农业部门继续严把审核关,保证参展企业和产品的质量。

——展场布局推陈出新。A馆为特装区,分为扶贫展区、渔业展区和企业特装三个部分。扶贫展区是为了策应江西省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2018年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工作方案而专门设立的展区,组织了省内25个国定贫困县或享受同等待遇的县(市、区)的26家企业参展,这些企业或合作社通过合作社+农户、原料采购、吸收劳动力就业等方式与贫困户建立紧密联结机制,共带动当地2077户贫困户,是产业扶贫的优秀代表,A馆的渔业特装展区有16家优秀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展销大闸蟹、珍珠、淡水鱼等鄱阳湖特色水产。宜春大米作为该省优质大米区域品牌,特装形象展示一系列推介、对接活动全面推广品牌特色。B馆的151个展位汇聚了11个设区市组织的特色、生态、绿色产品,还有奉新大米、猕猴桃两家企业的特装展位。

——品牌推介手段金榜。在B馆搭建了舞台,展会期间将在此举办一场“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产业推介会(12月7日上午)和四次参展企业品牌推介会(12月7日-9日),还新增了传统舞蹈、歌曲、杂技、魔术等优秀乡土文化表演活动,以及市民问答派送等互动活动。注重通过现场体验、现场推介、现场互动来巩固老渠道、发展新客户,使品牌形象得到全面的树立和推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