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斩获新浪“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7-2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聚焦了K12、国际教育、教育公益等领域,有超过500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共同探讨教育融合的创新之道。最终经过激烈角逐,51Talk摘得“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

图片1.png

科学技术的持续进步,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新生代网民规模的稳步扩大,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几年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3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据统计,到2019年预计达到793.3万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亿元。作为在线教育领域里的佼佼者,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业务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从中国家庭教育切实的需求入手,早已平价外教抢占了行业先机。51Talk的一节课时长为25分钟,菲教1对1每课时平均为40元。51Talk以颠覆行业的定价,切实促进英语教育的发展,让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不再是奢侈品。不仅通过菲教对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力求精准与极致,更在教材上因材施教、精益求精。

图片2.png

针对K12在线教育平台最重要的师资、产品、服务、技术四大模块,51Talk持续投入重金,只为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和满意度。在师资方面,51Talk已拥有业内最强大的师资团队,在选拔外教时只录取处于顶尖3%的优质教师,引进包括ALAP在内的国际权威认证培训课程,不断提升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在产品课程方面,51Talk的CEJ顶尖学术研发团队由200余位国际专家组成,核心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的英语教学及课程开发经验,并拥有语言学、儿童教育学、儿童心理学等专业背景;在服务方面,51Talk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旗下外研在线强强联合,共同确立在线英语培训行业标准,重磅推出权威英语级别测评系统双认证,使学员获得个性化和更有针对性的语言能力的提升。51Talk自主研发的真人互动在线上课平台AC(AirClass空中教室)取得全新技术突破,并陆续推出人脸识别,情绪和语音识别等AI教育功能。

图片3.png

51Talk领跑K12赛道,接轨国际标准化考试,未来必定不可限量,最重要的是已在二三四线城市彻底打开局面。2018年,51Talk二三四线城市用户占比达到70%以上。根据艾媒咨询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51Talk三四线城市知名度、满意度均第一,优质师资和优质课程成就了其最佳满意度。一直怀揣公益爱心的51Talk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牵手,共同发起“新窗计划”的公益项目,通过捐赠设备和外教课程等形式,为留守儿童打造智能英语教室。51Talk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第一生命线,让更多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