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新政引导营利性幼儿园向管理和服务要收益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沈文敏 责任编辑:

梁长玉 沈文敏报道 前不久,国家出台《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要求遏制过度逐利行为,提出民办幼儿园一律不准单独或做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的若干意见。作为幼教事业的后起之秀,上海蒙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涂云球博士表示,教育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要有呕心沥血的行动观,要有坚持到底的精神,投资教育要有长线思维。

涂云球博士认为,新政引导全国幼儿园的举办人脚踏实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应该把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做为前提,营利性幼儿园应该向服务提升要效益;向管理提升要效益。他认为,过去我国民办幼儿园的服务意识和品质都较弱,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尚处在基本非专业起步阶段。

针对此,4个月前,上海蒙大教育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部一级学会)的指导下,联合亦风资本、紫荆伙伴、明师课堂、爱丁洋园服等机构联合发起《中国学前教育服务升级论坛》,论坛目标是成为持续助力我国学前教育升级创新研讨,并引导优质资源进入学前教育事业的公益性论坛。

论坛于2018年12月25-26日在上海举行,欢迎立志为中国学前教育贡献力量的各行各业人才,共同探讨新政下的学前教育服务升级和模式创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