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豆豆”落户浦东 上海冠寓三大产品线逐步完备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近日,上海龙湖宣布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将于12月1日正式开业,这是上海龙湖冠寓的首个豆豆系产品,同时也标志着冠寓在上海的产品线布局已经基本完成。龙湖冠寓通过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匹配,切入各细分市场,推出“松果”、“豆豆”和“核桃”三大产品线,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豆豆”系列是以“轻简Bang”灵活便利为主打的自助型功能系列。

龙湖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实景图

“小房间+大公区”,上海首个豆豆系产品亮相

龙湖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板块,华夏东路与凌空路交叉口,紧邻华夏高架路,距离2号线凌空路站1.4公里,驾车15分钟/地铁30分钟可达浦东机场与张江高科,服务该区块内21.5万产业人口。

根据对区块内人群属性与租住需求的深挖,龙湖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定位是“小房间+大公区”选配化功能,满足轻客品质需求,配套第三方O2O服务,为大型居住区,大量浦东机场产业链客群居住首选。作为冠寓在上海的首个豆豆系产品,其2-4人间的配置,超高性价比为产业园、工业园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居住配套解决方案。

龙湖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房间实景图

超过200平方米沙发休闲区、健身房、公共厨房、公共餐厅、公共晾晒区,及周边商场、学校、医院等各类地缘性配套,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龙湖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公区实景图

松果+核桃+豆豆,上海冠寓三大产品线逐步完备

“冠寓”是龙湖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依托充分的客户访谈及客户研究,以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等优势主业形成的有效聚合力,力求打造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为租住人群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2017年,为“群居Animal”打造了实践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以邻为友的综合型“松果”系列青年社区,与龙湖商业、联合办公等充分联动。2018年下半年,上线了“质享派”专属的消费升级“核桃”租住系列,以及“轻简Bang”灵活便利的自助型“豆豆”功能系列。

自冠寓进入上海以来,累计开业20家门店,均为标准松果系列产品,即将开业的冠寓上海华夏东路店是对冠寓产品线的补齐,而同样即将开业的冠寓上海华泾天街店是冠寓另一产品线“核桃”的首次落地。两个新产品线的接连亮相,标志着上海冠寓的产品线已基本搭建完成。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布局,将进一步推动长租公寓向产品化、精细化的方向迈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