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寓联手家居品牌吱音,新推主题风格套房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继冠寓复旦2店之后,上海龙湖冠寓与吱音的又一次联姻。冠寓轻奢服务式公寓上海华泾天街店,采用业内知名家居品牌“吱音”的软装配置,推出3大主题风格套房,打造出一个个舒适、实用又好玩的生活空间。

日前,上海龙湖宣布2018年首座“重资产”项目,约1万平方米服务型公寓——龙湖冠寓上海华泾天街店宣布即将于12月开业。龙湖冠寓上海华泾天街店在上海第四座龙湖天街上盖,与办公、购物、餐饮、娱乐、教育、文化融为一体,重现“站城综合开发”TOD综合体。

上海龙湖冠寓智能操控系统实拍图

延续复旦二店的智能血统,智能安防、智能门锁、智能家电、智能窗帘、智能影音、智能照明等6大智能系统,冠寓打破传统公寓家配界限,以智慧赋能、科技互联,智造多样化的生活场景,引领未来居住新方式。

龙湖冠寓联手吱音,推出3大主题风格套房:

魔都绅士风/名媛风-平层:在物质繁盛的时代里,考究是一种更尊重质量的生活态度,龙湖冠寓上海华泾天街店平层私享套房守望人文、嵌入艺术、考究细节……轻奢华质感,自然流露,传达着精致高雅的人居内涵。

雅皮士风格-loft:属于雅皮士的冷峻格调,近乎完美的空间再设计,以代尔夫特蓝、银灰色装点LOFT,一层容纳跳跃的张扬,一层留驻低调的内敛,让富有文化气息的"雅皮士"在此延续特立独行的高贵。

东方巴黎风-平层两居:以半岛酒店为蓝本,两室两厅的大格局,借鉴外滩老建筑的文化肌理,提取复古橄榄绿、大理石元素,上海鎏金岁月的绝代风华,在城市家庭的私属时光里,展露无遗。

每座城市复兴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推手,华泾得以更新迭代,龙湖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上海龙湖冠寓,延续着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每一次,皆为更好的城市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