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东北公司星河湾项目获“沈长哈”三市优质观摩工程奖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建一局东北区域公司履约的沈阳星河湾一期项目迎来了“沈、长、哈三市优质工程观摩”东北三省专家团观摩指导,公司领导及项目经理全程陪同专家团观摩。

专家组解了沈阳星河湾一期工程情况,并阅读了2018年“沈、长、哈”三市优质工程汇报材料《沈阳星河湾一期项目工程简介》,随后前往楼内进行实地的观摩指导,专家们对沈阳星河湾一期的工程质量和一流的观感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

“沈、长、哈三市优质工程观摩”是由沈阳市、长春市和哈尔滨市,三市建筑业协会及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举办,该活动自1985年创办至今,已经整整33年的历程。每年都会涌现出一座座优质精品工程。本年度,经过观摩团专家严格评选,沈阳星河湾一期喜获2018年度“沈长哈”三市优质观摩工程奖。

沈阳星河湾一期项目,位于浑南新城白塔河南路120号,建筑面积17.46万平方米。该工程主要特点是远超施工规范之上的工艺标准要求,同时该工程运用了新型预应力板施工工艺技术,提高结构的抗裂性能和安全性能。主体施工过程中,所有房间定尺归方检测,以精准的构件尺寸实现了交付精装一次性通过。室内格局呈中轴线对称,吊顶形状和地面拼花形状统一对称;餐厅吊顶、客厅吊顶与中轴吊顶统一水平线;门厅吊顶与中轴吊顶到底部卧室门前的小厅吊顶统一在同一垂直线上。石材加工精细、其中的硬质石材按照曲线形式加工,多种石材无缝拼接。该优质工程为沈阳市奉献一张不可复制的“城市名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