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中国工程机械设备市场今年增长迅猛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2018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11月27日开幕。这个两年一度的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领先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卡特彼勒公司。据该公司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介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设备市场,今年增长势头迅猛,业内也看好了全球市场形势。

卡特彼勒负责基础建设业务的集团总裁彭唐谋(Tom Pellette)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18上海宝马展上展示卡特彼勒丰富的机械设备和解决方案。本次展示生动诠释了卡特彼勒新的公司战略,包括通过扩大产品线和增强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始终坚持帮助客户更有力、更高效、更安全、更可持续地‘成就梦想’。”

两年一度的宝马展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国内外各领先企业纷至沓来。卡特彼勒今年展出30余种机械设备,包括新一代液压挖掘机、非公路卡车、轮式装载机、平地机、迷你挖掘机和路面机械产品,涵盖卡特(CAT)和山工机械(SEM)两个品牌。卡特彼勒在展会上设有两大展区,其中室内展区超过3,000平方米,室外展区1144平方米,使观众有机会亲自观看、感受、体验其令人振奋的产品和应用。

位于展区中心的Cat 390F L液压挖掘机和十余种新型设备十分引人注目。390F L挖掘机,最大工作重量可达96275公斤;5款Cat新一代大型挖掘机,进行了重大技术升级,工作效率最高可提升45%;Cat 772非公路卡车,额定容量31.4立方米,总额定功率446千瓦(598马力),与该款卡车配套展出的Cat 986K轮式装载机,铲斗容量范围达到5-10立方米。建筑工程机械范畴的6款新一代迷你挖掘机,为高效性能和更优的操作舒适性而设计,同时降低燃油消耗和总运营成本。

据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介绍,今年的中国市场给予了业界很大信心,到今年10月底,市场已经增长40%以上。有利因素包括,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旧设备更新的驱动,房地产业的稳定开工,煤炭等资源型行业的持续正面增长,“业界对中国今年的工程建筑行业持续看好,对全球业务增长也是看好。”

陈其华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为诸如卡特彼勒这样的全球企业提供了很多机遇。“随着中国基础设施升级和城镇化的继续深入,更多的机遇在不断涌现。我们很高兴在这一过程中继续支持我们的客户实现长久成功。”

卡特彼勒11月27日在上海宝马展上宣布了“两小时快速响应”的服务承诺。当客户设备出现故障时,在客户工地现场50公里内的卡特彼勒的代理商,将在2小时内到达现场,最大程度确保客户的项目顺利进行,将设备停机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这项服务承诺的推出就是为了让中国客户在设备使用过程中更加高效、全程安心。

卡特彼勒还在中国积极推进物联网,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全新智能设备——Cat®智能手表,这是工程机械行业内首个与挖掘机所关联的智能穿戴设备,是一款“联接客户的设备、工地以及生活”的智能设备,它将卡特彼勒长期积累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与客户共享,助力其提升运营水平。

卡特彼勒已有90多年历史,2017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454.62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