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版“双11”大放9元机票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喜欢打太极拳,几十年打下来,在春秋航空、春秋旅游的员工、客户、粉丝、同行之中,培养了一大批太极拳爱好者。11月25日,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在上海共同举办的“2018春秋春卷粉丝节”,也安排了太极拳表演,王正华与到场的200余位全国各地的“春卷”(春秋粉丝的昵称)其乐融融。

春秋版“双十一”近10万张特价机票

春秋航空打造航空业首屈一指的社会化营销阵地,新媒体平台粉丝人数已经突破1500万。今年,春秋航空、春秋旅游为答谢更多粉丝的支持,对粉丝节进行了重大升级——11月22日上午10时直至11月30日晚上22时,春秋航空、春秋旅游、春秋酒店、观光巴士等春秋集团下属所有企业,通过春秋CH.com、App、微信平台、春秋旅游飞猪旗舰店等各平台,举行“感恩春卷,一路同飞”等一系列机票及旅游产品优惠活动,优惠囊括近10万张9元起特价机票、近万条特价旅游线路产品,其中包含了2018年冬季销售火爆的长白山滑雪线路、普吉岛自由行度假线路,更有日本新地标新泻自由行线路等。

11月25日当天更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线下聚会,一年内国内、国际地区各20张往返机票的现场大奖。

春秋航空表示,今后将为粉丝设定专属节日、专属优惠,通过各集团公司线上、线下共同联动的方式,将更多的优质机票及丰富旅游的产品、周边产品等回馈粉丝,打造出春秋版“双十一”。

“微信社群机器人管家”

春秋新媒体平台即将推出“微信社群机器人管家”服务,对春秋航空、春秋旅游订购出行产品的旅客进行社群化服务。经过授权同意,旅客只要自愿加入由春秋官方发起的微信社群,就可以享受到为出行专门定制的机器人管家服务,为出行提供全面保障:通过回复关键词的方式,你不仅能获得从行前攻略、行中指南到目的地各项优惠产品信息等“一站式”信息导航服务,在出行过程中,如遇到任何紧急问题需要咨询,机器人管家都会第一时间回应你的需求,为你解围。

春秋旅游在2018年启动了春秋“S星人”旅游达人计划。以“S星人”来命名,Social、Star、Share、Searching为四个核心点,让每个热爱旅游的人分享旅游体验,为春秋旅游助力。只要你热爱旅行,热爱分享,喜欢通过文字、摄影等方式记录你的旅行生活,春秋旅游就会为你准备一个发光发热的舞台。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春秋航空、春秋旅游作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及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方面持续贡献力量。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喜欢打太极拳,几十年打下来,水平不低,而且带动了春秋旅游、春秋航空的员工、客户、粉丝、同行,纷纷成为太极拳爱好者。此次粉丝节,春秋员工自发组成的太极拳及旗袍队伍为嘉宾和粉丝们表演了精彩节目,又一次传递中华民族的传统之美。

春秋集团在粉丝节上,通过一组“公益直播”,介绍了春秋投身的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包括今年9月,春秋航空遵照全国工商联和上海市政府村企结对精准扶贫的部署,积极响应上海市长宁区与云南对口帮扶号召,远赴云南红河洲招收空乘,成为云南省外第一次赴滇进行少数民族乘务员定向委培招聘的航空公司。还有春秋员工自发参与的免费救治唇腭裂儿童的中国微笑行动、亚洲动物基金会的拯救取胆熊、捐献造血干细胞等等,向社会展现春秋人的优良品格。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表示:“一定要以千锤百炼的中华文化,树立远大志向,坚持奋斗拼搏、勇于开拓的精神,发展企业、履行好我们的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