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会奖旅游推介会暨采购商大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23日,“2018南京会奖旅游(上海)推介会暨采购商大会”在上海举办,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夏军副主任带队,42家南京会奖旅游企业组成的大型推介团,与来自上海市旅游局、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中国委员会、SMCC(上海会奖精英俱乐部)、上海会奖旅行社、会奖活动公司、公关活动企业、国际国内大型企业采购商等同行汇聚一堂,共同分享推广南京会奖旅游的新资源、新产品和新政策,进一步扩大“约会南京会见惊喜”在重要客源市场的品牌效应。

本次活动通过城市推介和企业分享相呼应、宣传推介与商务洽谈相结合的形式,让上海的会奖采购商深度获知了南京会奖旅游的最新动向,并有效地促进了两地企业的长效合作。南京会奖旅游资源推介,以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背景,用“会”字贯穿全篇,回顾并展现了南京无论从文化、民俗,或是商业、艺术的角度,都是“会”聚之胜地、处处“会”惊喜,最新版南京会奖旅游宣传片和宣传册也在推介会上亮相。下午的采购商洽谈环节气氛热烈,各上海买家通过事先预约、现场见面、交流沟通、达成意向等步骤流程,充分了解了南京各家会奖旅游企业丰富多样的会奖旅游产品和线路,现场达成一批大规模,高质量的合作项目。

近年来,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以“约会南京会见惊喜”为总品牌,深耕会奖旅游市场,积极引导全市会奖旅游企业升级转型、提升服务、加强宣传,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南京多次荣获“中国最受关注会奖城市”、“中国会展十大名城”、“中国会展品牌城市”、“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等荣誉。据《全国星级饭店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南京星级饭店出租率在全国50个重点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二,而2018年在多项国际国内大型会奖活动的拉动下,来宁游客中商务会奖类占比又进一步提高,在今年第二季度统计公报中,南京星级饭店以73.22%的平均出租率跃居全国第一,南京已成为不少“商务会奖团”的首选地。

据悉,2018年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加大了对会奖旅游的资金扶持力度和宣传推广力度。在奖励政策上,将对来宁举办国际性会奖活动的主办或承办单位给予2至15万元的奖励;在宣传推广上,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组织多家会奖企业,先后赴上海、北京、德国法兰克福等城市参加各类会奖旅游专业展会,并举办了系列专场推介,在2018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上,还特设了会奖旅游洽谈专区,累计服务企业400余家;2018年5月,南京正式成为了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组织的成员单位,更加快了南京会奖旅游的国际化进程,通过ICCA渠道的业内交流和品牌传播,将为南京入境旅游带来有效的增长点。

南京市旅游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约会南京会见惊喜”的品牌塑造与产品创新,制定行业新标准、落实促推新政策、搭建服务新平台、开拓推广新渠道,结合全域旅游创建,有效地促进“旅游+商务会奖”等新业态的产业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