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和平安不动产重新定义长租公寓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1月22日,朗诗绿色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在上海举办“定义长租公寓新时代,朗诗寓森兰店开业盛典”,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邬克敏、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运营部董事总经理魏雪,朗诗绿色集团执行董事、集团CFO兼青杉资本总经理申乐莹,朗诗绿色集团朗诗寓总经理章林、副总经理朱琳、用户体验部总经理李莎,及地产界和长租公寓行业的合作伙伴,到场见证。

朗诗寓森兰店——系出名门、自带光环

作为朗诗绿色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已在北上广深、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无锡、宁波、合肥、佛山、重庆等城市获取超过100个项目,房量4万余间,在营房量1.3万间,业务规模位列全国集中式公寓运营企业前五。截至2018年11月,朗诗寓在营门店数50余家,新开门店平均爬坡期1.5-4个月,稳定运营门店出租率保持在82%-96%。

一年以来,业内对于森兰店的关注度很高,相较于其他长租公寓项目,森兰店可谓“系出名门、自带光环”。2017年11月,朗诗旗下青杉资本与平安不动产签订协议,共同收购上海森兰项目,将其改造为中高端的长租公寓进行长期运营。2018年1月,朗诗绿色集团与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调动各自优质资源,在长租公寓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寻找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未来三年内,双方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多个强二线城市投资长租公寓项目,目标资产管理规模100亿元,为“居者有其屋”贡献力量。

“长租公寓重资产模式经典案例”、“资产证券化&长租公寓”、“自贸区大体量生活社区”、“品质感”……这些标签总是与朗诗寓上海森兰店“携手”出现,那么,朗诗寓是如何创造了这样一个屡受关注的项目?

朗诗寓总经理章林

朗诗寓总经理章林介绍:“森兰店由朗诗绿色集团旗下青杉资本及平安不动产共同进行资产管理,朗诗规划建筑设计公司出品设计,全程由朗诗寓进行项目定位、设计方案把控、工程管控及运营管理,可以说这个项目倾注了集团精锐力量。项目改造过程中,在产品定位、空间规划、施工打造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未来可以应用在其他基础条件相似的项目上;后续的营销运营中,森兰店在社区格调定位、目标人群分析、品牌形象打造方面,呈现出的’品质感’一直受到业内及诗友好评。今天我们看到的成果,凝聚了团队成员大量心血,也让我们看到朗诗寓未来可期!”

长租公寓重资产模式经典案例

对于朗诗寓绿色集团与平安不动产在长租公寓业务中的强强联合,如何玩转“重+中+轻”业务模式,也是业内好奇的。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运营部董事总经理魏雪表示,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较早践行国家“房住不炒”的政策号召,积极布局长租公寓。在银保监会开放险资投资长租公寓的背景下,我们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全链条生态资源整合者,以“重资产+中资产+轻资产”的发展模式,联合国内具有实力的长租公寓发展商和品牌运营商,在核心目标城市专注于长持出租型不动产的资产投资及管理,未来十年内长租公寓总资产管理规模将达2000亿元。

目前,市场上重资产模式多以开发商为主,另一端就是更偏向中、轻资产模式的长租公寓运营商。朗诗寓森兰店作为房企系长租公寓品牌重资产项目的经典案例,在合作模式、产品打造、运营服务方面均有较高的行业研究价值,自今年9月开放以来,来自于合作方、供应链体系、互联网平台、研究机构、媒体方面的参观和跨界合作持续进行中,来访参观嘉宾对项目产品力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主题沙龙(由左至右:申乐莹、邬克敏、章林)

在现场的沙龙环节中,平安不动产长租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邬克敏、朗诗绿色集团执行董事、集团CFO兼青杉资本总经理申乐莹与朗诗绿色集团朗诗寓总经理章林共同探讨了长租公寓行业关注的朗诗与平安不动产的合作契机、合作模式,朗诗寓运营能力及核心竞争力等话题。

“善于学习的团队更具竞争力”这是章林对朗诗寓核心竞争力最直接最精炼的答案,沙龙中,嘉宾们分享了森兰项目从定位到投入运营所经历的挑战和获取的宝贵经验,并表示,为完美呈现“上海第一座懂你的社区”,平安不动产与朗诗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为自贸区青年提供品质安居之所

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朗诗寓森兰店,深度体验产品及社区氛围。门店位于上海知名的独立综合性社区—森兰国际社区内,距离 6号线洲海路地铁站约300米,直达世纪大道与自贸区,由两栋小高层形成独立的封闭社区,拥有私密性强的景观空间,与临街的商业裙房一起,形成“动静皆宜”的社区环境。

 朗诗寓森兰店外观

公寓由A/B两幢各20层,近800间房组成,涵盖白领公寓、精品公寓两大产品线,如此大体量的项目,单一的标准化户型规划,已经无法满足项目需求。考虑到原有建筑情况,设计团队设置近50种不同的户型,精致一室户、舒适一室一厅、宽敞两室两厅……居住的空间不再单调、不再局促、更加舒适,满足更多客群的需求。

 朗诗寓森兰店房间实拍

公区规划方面,设计师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规划出1600㎡的公共区域,设置健身区、影音区、阅读区、休闲区、咖啡区等五大功能区域。森兰店的公共区域不只局限于室内,更希望将诗友的互动延伸到户外,所以,设计师利用建筑本身的围合状态,开辟出诗友专属绿色花园,将户外景观建造成属于诗友的私家花园,花园中设置了烧烤架、秋千、休闲椅和健康步道,打造拥有天然氧吧的“缤纷社区”。

 朗诗寓森兰店公共区域

自贸区区域内企业众多,产业丰富,至2018年7月,上海自贸试验区内新设企业共计5.2万家,区内共有企业8.7万家,企业从业人员19万,多数在板块内居住,朗诗寓森兰店致力于为自贸区青年提供品质安居之所,助力自贸区人才安置。

朗诗寓森兰店的定位是“上海第一座懂你的社区”,活动后的参观环节,将“懂你”贯彻始终。通过森兰店的成功,相信朗诗绿色集团与平安不动产在长租公寓方面的合作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在长租公寓行业日趋走向成熟的未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