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黄山,礼仪徽州” 黄山高铁旅游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1月21日,“梦幻黄山,礼仪徽州”2018黄山高铁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会也是黄山市高铁旅游巡回营销季的首站。推介会上通过创意推介、徽州戏曲、学童颂诗等节目展示,以及资深民宿界从业者和自驾旅游达人的用心分享等多种形式呈现出黄山旅游的别样魅力。

长三角合作办、上海市旅游局及有关区旅游局负责人,上海市各旅行社、OTA平台、新闻媒体以及黄山市各区县旅游委局、重点旅游企业代表等近200余人参会。

黄山市旅游资源丰富,风景名胜众多,整个市域就是一个大景区。境内山水优美,文化灿烂,生态优质,物产丰饶。上海、黄山同属长三角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来往密切,上海更是黄山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两地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黄杭高铁开通后,上海到黄山只需2.5个小时,互联互通的交通系统极大程度上缩短了两地的空间距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快旅慢游。黄山市紧紧围绕“旅游+”这条主线,按照建设“四全黄山”(全新黄山、全景黄山、全业黄山、全球黄山),推动全域旅游点、线、面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实施旅游“品质革命”行动计划,着力打造十条旅游风景道,不断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山水画中秀黄杭高铁游”高铁优惠政策:针对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南京、苏州、绍兴、台州、湖州、衢州11个城市(包括黄杭高铁沿线城市、杭州都市圈及长三角重点旅游城市三个范畴)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来黄山市高铁票,享受特优惠政策。黄山风景区:从黄杭高铁正式开通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黄山市内其他景区:黄杭高铁正式开通之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元旦小长假和春节长假除外)。活动期间,黄山市所有A级景区实行挂牌门票价格半价优惠(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等)。该政策的发布进一步惠及市场、惠及百姓,获得两地旅游市场的积极反响。本次推介会还重点推介了黄山市徽州民宿、十条旅游风景道、研学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邀请了资深民宿、研学、自驾游达人现场分享别具一格的体验,全方位展示了黄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元化的旅游业态。

黄杭高铁即将全线通车,黄山市正式融入杭州都市圈,黄山市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黄山市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全域旅游资源,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正式启动长三角巡回营销季活动,赴南京、杭州、苏州、宁波、温州、台州、绍兴、嘉兴、湖州等重点城市开展丰富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据悉,黄山市在黄杭高铁开通之日还将举行“黄山号”高铁启动仪式,开展全球媒体采风体验黄杭高铁“世界级黄金旅游线”等主题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