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产业发展 安徽安庆迎江区聘请首位产业发展顾问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4个项目签约,涉及投资总金额21亿元!11月20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首位产业投资说明会在上海举行。投资说明会现场,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美国礼来资本管理集团亚太区投资风控委员会主席、首席经济学家宋大伟,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峰,中国人民大学EMBA硕士、中国人民大学长三角校友会副会长、励维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兼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冯伟(安徽安庆人),上海安徽商会副会长、上海徽府创始人郑宏祝,宾果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市亚弘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精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斌,上海联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大学校董周水文,上海创使文化董事长于斐,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转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张兴云,互爱(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君益,电管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有军等11人受聘为安庆迎江区首位产业发展顾问。

中共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实践、摸索前行,迎江的发展思路正越来越清晰,迎江的发展画卷正徐徐展开。他说,未来的迎江将会是一座智慧之城、创新之城、开放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

尹志军强调,在发展问题上,迎江绝不会畏首畏尾、瞻前顾后,也绝不会回避矛盾。迎江人的争先精神刻骨入髓,永远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地“敢于争先、一马当先”,以精神之伟力、环境之合力、发展之定力、克难之毅力,托举起迎江高质量发展的冉冉希望。

他同时寄语客商,“迎江起势而动,欣欣向荣,正是企业家们施展抱负、展现自我的大机遇、好平台。”

安庆籍企业家群体中杰出代表的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告诉记者,迎江区通过今天这场大规模、高规格的经贸活动,很好地展示了自身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政策“红利”,“更重要的是,迎江区创新的招商理念、持之以恒的定力、一以贯之的热情让我们感触颇深。”他表示,这场投资说明会也给了在沪打拼的安庆籍企业家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回报乡梓的绝佳机会。

据悉,这些顾问有的是从事招商工作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力较强的政界人士,有的是国内相关行业、协会的权威专家,有的是成功的企业家代表,有的是重点区域的商会会长、代表,等等。这些受聘的招商顾问将围绕迎江区主导产业,协助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发挥各自在商界的影响和人脉资源优势,当好区招商大使、开展招商咨询、提供招商参谋,为迎江开展精准招商,提升招商实效献计出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