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游客免签 斐济旅游局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斐济旅游局2018秋季大中华区路演,11月19日在上海启幕,将携手9家来自斐济的业界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一周,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及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亮相。

与专业市场营销公司合作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 (Vincent Zheng)表示:“此次共有约350位大中华区业界伙伴报名参加我们的路演,对中斐旅游市场信心饱满,同时也对斐济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期望进一步将斐济打造为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度假目的地。”

此次路演旨在为中斐旅游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斐济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特色产品与服务,从而建立起商务合作、实现业务拓展,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

斐济旅游局自2018年11月1日起,委任亚澳营销策划(Contineo Marketing Group)为其在华公关与社交媒体业务代理公司,力图通过全方位的公关与社交媒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斐济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将斐济打造为中国游客首选的高端热带海岛旅游目的地。

郑入瑞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亚澳营销策划成为我们的公关与社交媒体代理公司,中国是斐济旅游发展最迅速的入境市场之一,对于斐济旅游业务的长远发展举足轻重,因此我们选择与亚澳营销策划这样的专业市场营销公司合作,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选择斐济度假旅行。”

“遇见幸福的地方”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333个风光旖旎的小岛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还是一个结婚渡蜜月的好地方,如刘翔当年就选择在这个漂亮的海岛举行婚礼。绝美的沙滩、怡人的自然风景、精彩的探险活动、设施一流的度假村以及丰富多彩的餐饮和夜生活,令斐济成为名副其实的“遇见幸福的地方”。

斐济对中国游客免签,中国游客只需携带一本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即可开启一场精彩的热带海岛之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