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华集团CEO甘德密:明年我们还要来参加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甘德密先生伉俪

梁长玉报道 他,是一个希腊人,但他说自己的事业在中国;他希望自己的企业能够成为中国和希腊的贸易桥梁,所以取名为希华;他说自己带着友谊为中国带来“最希腊”的元素,明年还要参加进博会;他就是希华集团CEO甘德密先生,和记者交流时还说了一句中文“日夜百服宁,日夜照顾您”,这是他当年带来中国的第一个产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在独具地中海风情的希华集团展台,中国网商务频道和希华集团的CEO甘德密进行了一场友谊对话。

中国网商务频道:希华集团参加进博会的目的是什么?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展会,因为它是我所见过的唯一一个能让中国各地的人来这里从事不同行业的展会。这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看到了很多来自中国各地的人,没有这样的展会我们将无法做到,与不同的人见面并展示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带来了希腊最好的产品。

中国网商务频道:参加首届进博会,收获怎么样?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事实上有很多。首先,我们和不同的人见了面,就像我说的,很多不同的公司和来自中国各地的人。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将希腊最好的一面带给许多人的机会。第二,我们还与一些重要公司签署了一些战略协议,帮助我们销售、进口、销售和商业化我们从希腊带来的独特产品。

我们签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合同与东方国际旗下的新联坊,我们找到并带来了最具希腊特色的产品,他们帮助我们营销和销售。我们已经达成了2000万欧元的(约1.57亿人民币)协议,在未来5年这个协议非常重要。

中国网商务频道:第一次在中国做生意是什么时候?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1994年,那时我在一家美国公司(施贵宝),我负责非处方药部门,我们推出了产品百服宁。“日夜百服宁,日夜保护您”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这也是我推出的第一个产品。

中国网商务频道:是什么让你选择中国和上海,而不是其他国家、地区或城市?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问得好!对我来说,上海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因为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本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同时又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这是一个全国首屈一指的城市,是中国贸易和商业的中心。所以我在中国创业和发展,却能拥有很多国际化的商业经验。

实际上,我一直住在上海,我的妻子来自中国,我的孩子也在上海上学。我可以告诉你,我有60%的时间是在上海和中国度过的。剩下的时间我会去旅行。

中国网商务频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世界来说是一个大舞台,你怎么看待它对希腊的影响?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希腊是一个小国,但我们在“一带一路”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是欧洲南部的“入口”,从皮罗伊斯港到欧洲的入口。今年在首届进博会,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希腊代表团,我们的外交部长,国家旅游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发展部的高级管理人员,在这里和在Hellas House希华馆举行了很多活动,这是上海一个独特的地标。他们对我们在希腊和中国之间所做的事情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和认识。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们能够带来希腊纯天然无污染的特色产品,同时也能够在中希两国的经济往来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因此,我非常乐观,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非常好的平台。希华集团在中国的努力,让我们能与中国的商业伙伴和中国当地政府保持更为及时、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中国网商务频道:今年是首届进博会,明年的进博会希华集团会继续来参加吗?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是的,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很好的反响。所以,我们计划明年也会参加,甚至可能以更大的方式。我们将继续把“最希腊”的产品,橄榄油,蜂蜜,葡萄酒,水和天然化妆品。我要特别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葡萄酒是法国的、澳大利亚的等等,但我们希腊的葡萄酒也非常的好,希腊在6000年前就出产葡萄酒了,所以,我们有一个非常古老的酿酒传统。然而,由于我们是一个很小的国家,我们的葡萄酒并不出名,也因为我们没有做太多的营销。我们有一些希腊特有的葡萄品种,比如Agiorgitiko。它是一种希腊品种,在世界上非常独特,它只能在希腊生长。我们永远不会像法国、澳大利亚或智利那么大,但我们有这些特殊的希腊品种,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人知道,并且会喜欢我们希腊独特的葡萄酒。

中国网商务频道:希腊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大家只知道是一个欧洲的国家,您可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吗?

希华集团CEO甘德密:首先,希腊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国家。所以在我看来,希腊在两方面是最好的;一个是作为一个国家,因为它的历史,它的文明,它的自然美。希腊是一个非常特别和独特的地方,非常适合旅行。

希腊没有重工业,所以也就没有污染,希腊的环境非常干净纯净。所以,来自希腊的农产品是非常纯天然的。这就是希华想带给中国消费者的。

最后,甘德密先生说,我在希腊出生长大,但我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国度过。我们两国之间有很强的联系。因此,几年前我决定尝试在我们两国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希腊有一些非常特别的宝藏,我的家庭有一半是中国人,我想把希腊最好的、优质的、天然的产品带到中国,带给中国消费者。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增长和潜在市场,所以,无论是从个人角度还是从商业角度来看,这对我来说都有非凡的意义。

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希华集团)作为中国和希腊之间的桥梁,发挥友谊桥梁的作用,桥可以承载任何东西。对我来说,希望希华集团能做好三件事,第一是友谊,第二是文化,第三是贸易。因为没有友谊就没有文化交流,没有文化交流,在我看来,没有可持续的,长期的贸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