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烟台市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烟台那么美,请您来看看。11月15日,一场以“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为主题的城市形象推广暨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办。烟台市旅发委携县市区旅游局代表、烟台旅行社、景区及酒店相关负责人来到上海,向上海旅游主管部门、旅游渠道商、旅游行业协会、媒体代表及旅游达人等近百人宣传烟台旅游。

烟台,是世人眼中的“人间仙境”,具有千年文化传承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北方起点,是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仙境海岸”的起点和核心板块城市。此次推介会重点介绍了烟台的滨海休闲避暑、仙境仙道养生、近代开埠、黄金文化、胶东民俗、葡萄酒城文化、鲁菜美食等特色旅游资源,同时将烟台城市旅游资源用播放烟台旅游风光片、旅游MV、PPT推介、扫码抽奖、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烟台的“仙道胜景”和“鲜活美生”。推介会上,烟台新华国际旅行社与上海迪美旅行社签约,建立友好合作协会关系,在旅游产品开发、宣传营销、优惠政策、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工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烟台旅行社协会为上海游客量身打造,推出了不一样的冬季游、神仙游、美酒美食游、民俗文化游、海岸生活游等一日游至五日游多条经典旅游线路。

烟台良好的休闲度假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禀赋,引起了我市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的极大兴趣。与会的旅游界人士纷纷表示,烟台旅游推介会展示了全新的烟台城市形象和优质的旅游资源,希望下一步能够到烟台亲身感受“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

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旅游合作由来已久。两地交通十分便捷,铁路、空中航班多、运量大,对全面打造区域旅游联盟,有着十分便利的条件。希望两地的旅游企业能够借助本次的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地的旅游产业发展,共同开创宣传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享、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品牌内涵解读

烟台是东方神话传说的缘起之地和中国海洋文化的源头所在。寻仙问道的仙缘古城、八仙生活的人间境成,仙居慢游的鲜活景象、人与天调的天地美生。不一样的烟台,用仙境诠释古往、用鲜美演绎今来。

人间仙境蓬莱、海上仙山长岛、天人合一昆嵛、长生不老芝罘,“仙”道盛景,令人神往,物华天宝、人文荟萃,成就了中心城区“三岛一湾一山一古城”的山海画廊,成就了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东方画卷。

烟台是鲜活之城,新鲜的空气、鲜美的水果、鲜美的海鲜、鲜美的生活,在一千多公里的黄金海岸上,山海之鲜、活色生香,世外桃源、民风淳厚,拥有天然氧吧之美誉,森林覆盖率居山东省之首,自古为长寿养生之福地,如今是百业兴旺之海岸。

烟台是美生之都,天地之美、生息万物,经略之美、人才辈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和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成为名副其实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