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免费复训 学不会包退款”梵羽瑜伽树立行业标准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瑜伽行业传来了重磅消息!有人欢呼雀跃也有人沉默思考。

哪到底发生了什么震撼之事?记者了解后发现,原来这源于瑜伽行业的佼佼者梵羽瑜伽的一封行业公告。公告函上提及梵羽瑜伽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瑜伽教练培训“终身免费复训,学不会包退款”的决定。

凭什么梵羽瑜伽敢夸下如此海口?

据介绍,梵羽瑜伽于2013年设立运营第一瑜伽馆,经过五年多的快速发展,瑜伽馆遍布多座城市,仅在深圳就已设立超过20家直营会所,成为了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瑜伽品牌,也是国内瑜伽运营体量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的直营瑜伽馆之一,是广大瑜伽爱好者的品牌。

同时,梵羽瑜伽与沈阳体育学院深度合作,沈阳体育学院是国内独家开设瑜伽本科及硕士专业的高等院校。深入参与梵羽集团提供瑜伽管理、瑜伽技术、技术理念、瑜伽课程、教育培训及师资支持,沈阳体院学院优先为梵羽瑜伽提供教练及管理人才等输送,并优先提供给梵羽进行成果转化,并提供理论技术指导。

而作为一家有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心肩负起“传播瑜伽文化,倡导全民健康”的社会使命的企业,梵羽瑜伽长期与公益慈善事业机构合作,旨在发挥各自的平台资源优势,传播瑜伽文化、引领公益理念,搭建瑜伽公益平台、及大健康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

正是因为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梵羽瑜伽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瑜伽教练培训“终身免费复训,学不会包退款”的壮举。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毫无后顾之忧地走进瑜伽、深入了解瑜伽及整个大健康行业,更好地传播瑜伽、分享健康、成就事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