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新生健康”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10日,“AMITA新生健康”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生命湖酒店举办,众多嘉宾莅临现场,现场的嘉宾还有来自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领导、媒体、合作单位和经销商的代表。

AMITA是一个专注健康产业的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思泽先生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16年创立AMITA品牌,旗下北京艾米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AMITA基因+功能医学检测产品搭建健康类平台,服务于中国高知家庭用户,为家庭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精准健康管理指导,本次发布会第一阶段发布了三款AMITA功能医学检测产品,分别为:免疫画像(免疫组库评估、治疗)、女性阴道微生态健康管理HPV分型基因检测、老年退行性疾病早期筛查(阿尔茨海默症标记蛋白液体活检);第二阶段发布了医疗科技创新集成产品,国家二级医疗器械,定位公共场合自助无人体检应用,产品命名为“AMITA新生健康亭”并与财富传媒合作,计划投放3000台服务于终端用户,为全民体检推动健康中国助力;AMITA新生健康亭由旗下中资国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两家公司均隶属于AMITA新生健康品牌,他作为青年企业家总能走在时代的前列,因为他这次倾尽全力创办了一家致力于全民健康管理的全方位精准医疗服务公司。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授予了AIMITA会员单位称号,并任命何思泽同志担任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AMITA致力于为中国的老龄事业做贡献,服务于中国未来健康养老,疾病防治,改善中国老龄化的健康体系的国家大战略。目前AMITA已经在中国大健康产业融合领域领跑行业、期待你绽放更多的光彩。

AMITA健康品牌董事长何思泽先生进行健康亭发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