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法学会法治实践基地落户华川律所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承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市政法委刘海君处长、市政法委张雷主任、承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远、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李中文、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市律协秘书长王世芳一行,在双桥区司法局局长艾力、区司法局副局长朱彦君、区司法局副局长郭军、区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高丽华的陪同下,莅临河北华川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当日,在华川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承德市法学会法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承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市司法局局长胡光远为河北华川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授牌。

河北华川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继香就律所的基本情况、执业情况、学习培训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向领导进行汇报。所党支部纪检委员韩佳屹、所副主任李亚玲、宽城分所主任吴东辉分别向领导汇报了律所党建情况、财务情况、宽城分所工作情况。

双桥区司法局局长艾力向政法委、市司法局领导汇报了双桥区司法局对律师、律所的管理情况,同时肯定和赞扬了华川所的工作,并指导律所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市律协秘书长王世芳向政法委、市司法局领导汇报了律管处对律师、律所的管理情况,同时对华川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调研,承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远对华川所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1、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加强所的文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创建专业法律服务产品,品牌化;3、抓住机遇,不断地提高执业水平和知名度,把律所做大、做强。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做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华川律所要以此为契机,与法律界、法学界多联系,加强法治建设各领域研究,不断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提高法治工作实践水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