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助力车 珍享千金一刻乐享慢生活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加快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我们总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从前十几天才能到达的路程,现在只需要几个小时甚至更短。人们欲望增长的速度也变得更强,人们想要的更多,比如金钱,或者人们需求地更多,比如对某一商品的狂热追求。就需要人们工作得更长时间,有更高的工作节奏。

在效率大大提升的同时,在这样的快节奏生活背景下,我们都变得空虚且急躁,无法慢下来欣赏身边正在发生的美好事物;即使心存美好,多数也只是个幻影,我们总是尝试着把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归结于自身。总是觉得世间万物的馈赠都是理所应当。而当现实的残酷降临在自身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抱怨,在愤怒,上天的不公平。

2018年11月11日这天,哈啰助力车联合陕西、河南6家万达广场(西安李家村万达,渭南万达,咸阳万达,洛阳万达、三门峡万达、商丘万达),举办了珍享千金一刻 NO快No Cry 哈啰助力车慢骑大奖赛,比赛内容颠覆以往追求效率,以快为美的标准,创新性的将最慢到达终点的选手,评选为最终冠军。现场主持人要求市民报名参与慢骑大赛,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领域,通过五轮的晋级之路,最终有六位选手,获得了珍享千金一刻 NO快No Cry哈啰助力车慢骑大奖赛的城市冠军,可谓是这个城市里最“慢”的人了。

人们固有的原始本能。我们祖先的生活都是非常悠闲的,除了采集食物之外,就是休息。而这种悠闲的生活方式,通过时间不断的传递,根植到我们的内心深处。

哈啰助力车作为一款面向3-10km出行的电助力出行产品,使用了目前民用设备中精准度最高的“电子围栏系统”,采用了“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技术”,同时独创智能语音提醒功能,关锁及时提醒。在解决人们出行需要的同时,想传递给人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倡导人们可以慢来下,工作和生活中不再急功近利,用心去发现身边的美好,可以抽出时间和朋友家人以及那些真正爱我们的人一起,骑上哈啰助力车感受“慢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