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进博会机遇 上海科创板黄金风口涌现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进博会开启黄金机遇,自贸区扩容、科创板试行注册制、长三角升级为国家战略,上海科创黄金时代正式到来。

进博会重要举措,上海科创中心迎来重大利好

上交所将推科创板是上海科创中心的一项配套支持政策,对于中国的双创、科技、新经济企业来说,不用再远赴海外上市,上海科创板将与纽约纳斯达克,香港港股创业板一样刺激科创企业发展。

上海科创板创立,见证国家对上海打造科创中心的决心,支持新兴产业发展,推动一些科创新型企业上市,直接拉动上海会展经济增长,科创与金融成为上海双引擎。支持上海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写入2018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加上进博会的利好政策,上海正将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

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区域图

上海科创黄金板,上海南部科创中心瞩目崛起

上海科创版图中,谁将独领先机?闵行是上海市唯一获批的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未来将充分发挥面向长三角的桥头堡和国内外门户的区位优势,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拥有闵行经济开发区、紫竹高新区2大国家级园区,集合微软、可口可乐、英特尔等60多家世界500强总部,近200家高端研发中心,当进博会势能注入,将进一步实现板块价值的跃升。

发布会现场解读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定位

科创中心商务引擎,世界科创新资产

领先于时代,龙湖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目光,在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布局龙湖闵行中心。在2018年6月20日的「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商务引擎启动仪式」上,闵行区领导强调,龙湖闵行中心不仅是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闵行地区的重要社会服务配套项目,还是闵行产业航空母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龙湖闵行中心,为闵行产业发展的重要提升,为闵行科技发展提供重要助推。闵行对龙湖寄予厚望,龙湖闵行中心注入先进TOD模式开发,与轨交战略合作签约,出资千万升级5号线剑川路站立面,以流线概念打造上海最美轻轨站。

项目以9.2万平方米大手笔体量打造新一代天街3.0,包括上海第一家 IMAX+全景声+D-BOX+临境音的影院星逸影院、中国500强永辉超市、港资高端健身品牌舒适堡率先签约进驻,未来将填补南部科创中心商业空白;星院艺术中心与上海龙湖战略合作,提供艺术展览、戏剧表演、艺术教育等多项公益项目,共同将龙湖闵行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打造为上海南部文化高地。

龙湖闵行中心鸟瞰图

集商业、租住、甲级办公、联合办公、商务公馆为一体,龙湖闵行中心打造“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商务引擎”,以空间服务理念全面连接商务产业孵化升级,为科创中心赋能。

龙湖闵行中心只拿出20%的科创资产,提供128套面积约350-450平方米的城市商业和办公联排,服务于紫竹创新发展轴,营造功能复合的活力科创商务综合空间,抢占上海科创黄金板先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