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卡迪设立Terumo BCT技术的卓越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沈文敏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沈文敏报道 2018年11月8日,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选择Terumo BCT的细胞扩增设备,并实现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治疗制造工艺的自动化。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于11月在上海设立Terumo BCT技术的卓越中心。

Terumo BCT是血液成分、治疗性血浆分离置换法与细胞治疗技术领域的全球综合方案提供商,公司为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开发商和制造商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目前正在使用的Quantum®细胞扩增系统。

“与手工细胞扩增方法相比,使用Quantum系统可以节省时间并提高我们培养的细胞与病毒的质量”,基因治疗领域的先驱以及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的首席执行官俞磊博士如是说道:“只有分享最佳实践并展现推动行业蓬勃发展的创新技术,才是明智之举。”

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于2018年以新药临床试验(IND)形式,向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经和准备提交四项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候选药物临床试验申请。此外,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还推动了旨在降低治疗副作用并提高患者疗效的CAR T2.0技术。

“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科技和发展日新月异,UniCAR和Terumo BCT都处于这一瞬息万变的局势的最前沿”,Terumo BCT主管全球商务的高级副总裁Cindy Ng说道:“我们的合作可能关乎许多患者的生命。”

除了通过Quantum系统实现细胞扩增制造工艺的自动化外,Terumo BCT还在继续凭借高水准的服务支持其顾客的创新。Finia®填充与完成系统,作为公司一项研发中的最新技术,旨在实现细胞处理最后一步的自动化,其中包括冷却、混合以及细胞治疗剂量的分装。公司的COBE®Spectra血液成分分离机和SpectraOptia®血液分离系统被行业广泛用于高质量的单个核细胞采集,而这是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治疗的第一步。

UniCAR简介

总部位于中国的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是癌症免疫治疗行业的先驱,公司与专门从事白血病、淋巴瘤和多发性骨髓瘤等恶性血液疾病治疗的顶级医院有着广泛合作。迄今为止,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UniCAR)的免疫治疗产品已令400多名患者受益。公司持有30多项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技术方面的专利,并致力于推广有着更高疗效和安全性的下一代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治疗的应用。

Terumo BCT简介

作为血液成分、治疗性血浆分离置换法与细胞技术领域的全球综合方案提供商,Terumo BCT是一家具有单采血液成分、手工与自动化全血加工以及病原体灭活技术方面独特产品组合的公司。我们坚信血液能对患者发挥更大的作用,这种信念激励着我们创新并强化自己与顾客之间的合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