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冬季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中建一局东北公司第十一大项目部展开了“关爱农民工冬日送温暖”的的冬季送温暖活动。

随着时下天气气温越来越低,项目建设也逐渐步入了冬季施工阶段。由于首创琥珀湾工程项目地处偏远,考虑到农民工友们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十分辛苦,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农民工友们的安全和身体健康,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工会主席魏兆刚同志牵头,带领项目班子成员将防寒棉衣等御寒的物品送到每个农民工友兄弟手里,并嘱咐大家在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保暖和安全。工友们拿到御寒物品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并表示:“非常感谢项目部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项目部的各项工作,尽最大所能保质保量的完成节点任务”。此次活动不仅仅调动了农民工友施工施工的积极性,也使农民工友们在即将来临的凛冽冬季依然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在工作与生活中产生归属感。虽然送去的御寒物品不足以使农民工友们度过整个寒冷的冬天,,但却温暖了是全体农民工友的心房。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践行,也彰显出了“拓展职工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提高一线建设者的幸福指数,情系民工,始终把工友的需求放在心中,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