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东北公司组织参与“2018南宁城市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3日下午,由万科集团主办的“2018城市乐跑赛·南宁站”在广西首府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快乐开跑。中建一局东北公司南宁新港家园项目部组织员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新港家园项目部借此公益乐跑活动向改革开放及广西自治区成立献礼,同时,也让参与活动的员工们感受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11月初的南宁午后气温仍然将近30度,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早早就来到指定场地进行赛前准备,短暂的热身活动后都已经大汗淋漓,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发令枪一响,在“中建一局共青团先锋队”旗帜的引领下新港家园参赛队员们意气风发的行进在万人队伍中。随着比赛路径的延伸,耐力决定了速度,覃伟以36分23秒的成绩率先通过终点,成为项目部参赛队伍里第一个完成全赛程的选手。质量部员工牛宗田是此次项目部参赛年龄最大的员工,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全程比赛,为年轻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最后,中建一局东北公司新港家园参赛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参与奖。

激发个人潜质、锻炼自身意志,项目部参加此次城市乐跑的11员工们在规定时间内轻松完成了6公里的比赛路程,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南宁乐跑”落幕了,但中建青年奋发图强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一直在前进、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