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辅食类目双十一异军突起 小兽星成为新宠食市场先拓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随着“宠物经济”崛起,带动了宠物食品市场的快速增长。官方发布的《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中国城镇养宠用户已经达到7355万人,中国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708亿。

宠物主人们在宠物消费方面“绝不手软”,猫狗人均单只年消费金额高达5016元。作为宠物市场体量较大的子行业,宠物食品近两年也迎来高速增长期。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中,数据显示宠物食品销售较去年近100%的增长。而在宠物食品细分品类中,宠物主粮、宠物零食、宠物保健品都实现了双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宠物食品的全新子品类“宠物辅食”异军突起,实现了三位数以上的增长,很多宠物家庭开始关注并购买这一类产品。这其中,以网红产品“小兽星·主粮拌拌”最受欢迎,双十一当天预售一空引发行业关注。根据欧睿咨询数据显示,国内不到1%的宠物食用宠物辅食,未来宠物辅食的市场有很大提升空间。

养宠问题引发新兴类目——“宠物辅食”

城市养宠物像养孩子一样,让很多养宠家庭操碎了心。养宠家长一贯的做法就是把宠物往饱里喂,生怕它们饿着,缺少营养。殊不知,如此不科学的喂养,很容易导致宠物某种营养过剩,或者缺少某种营养。长此以往,宠物往往出现挑食、不吃某种事物,情绪不好,身形也越来越瘦弱,慢慢地还会因为挑食而引发各种疾病,十分让人焦虑。

很多养宠家庭不知道如何处理宠物出现的这样的问题,甚至用网络流行的饥饿疗法“对付”它们,着实给宠物带来不良的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专为均衡宠物营养,科学搭配的宠物辅食产品,像“小兽星·主粮拌拌”就出现,成为解决这一宠物问题的利器。

“小兽星·主粮拌拌”为抵御挑食而生

“小兽星·主粮拌拌”是根据科学试验而造,纯肉和新鲜蔬果食材制作,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宠物主人只要戴上附送的“拌拌手套”,抓一些到主粮中,调节味道,就能改善小家伙的胃口,改变它的挑食习惯。小兽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主粮拌拌的适口性是经过经过百猫百狗的验证,不用担心可以放心使用。

宠物辅食市场刚刚兴起,市场上难免有成分不合格、营养不达标、原材料不新鲜、添加剂多不安全、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情况出现。而“小兽星·主粮拌拌”真材实料、品质上佳、性价比高,食材更营养,深受消费者喜爱。

铲屎官王女士告诉小编说,在自家猫咪的饲养上,她每个月花费将近500元,因为猫咪挑食,她经人介绍,购买了小兽星辅食。产品的包装体验非常好,盒装里面有计量勺和手套,使用起来既方便有卫生。王女士还分享起小兽星的使用经验,开始几次最好根据宠物自己的食量,加入一定量的“主粮拌拌”,使用一次观察一次,并逐步减少加入量,直到完全不加“主粮拌拌”宠物也可以开心进食,就代表自家宠物挑食的坏毛病给改好了。

“小兽星·主粮拌拌”品质保证三种口味任你选

长久以来,国内的养宠者始终徘徊在昂贵的进口宠物食品与劣质无保障的国产低端宠物食品之间,无法获得品质与性价比兼得的宠物食品。小兽星,因一向以审核严苛、注重品质和性价比而被行业称赞,使广大养宠者获得更安全健康、更具有性价比的宠物食品。

经过不懈的努力,小兽星精心开发出三种口味的主粮拌拌,肉松口味、牦牛口味、芝士口味;养宠者可以根据自己宠物的需求来进行选购。

肉松口味:

继承手打肉松的手法、去盐糖、重调含水量、加入高维生素B含量“豆中之王”新疆鹰嘴豆。维生素B是宠物皮肤免疫的必需营养。小兽星采用的是来自新加坡肉松的第三代掌门人制作的肉松,口感近乎人食口感,享誉海内外。

牦牛口味:

小兽星采用的是海拔2400米的青海湖牦牛肉,纯肉无添加,在烘培过程中采用高度紫外线杀菌、用料蛋黄经过5小时无菌处理。产品还搭配了高富硒果蔬、美毛配方。营养丰富的同时,提高宠物皮肤免疫力。

芝士口味:

芝士可谓是宠物的“超级食物”,富含蛋白质、钙及多种维生素。很多养宠者喜欢给自家小家伙买这个产品。小兽星在生产过程中将乳糖排出,高比例保留乳酸菌。在鸡肉的混搭下,可以让小家伙胃口回归幼年时期。

“小兽星·主粮拌拌”做宠物辅食领域的领军者

据了解,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宠物食品大多为外资品牌,比如较早进入中国的老品牌宝路等。从2015年至今,国内的宠物市场呈现几何级的增长,品牌逐渐增多,尤其以国产宠物食品品牌增长为主,其质量也越来越高。与知名宠物食品企业相比,国内宠物食品企业品牌的认可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国产品牌一直在不懈的努力。

小兽星市场负责人张洪向小编介绍说,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以往大为不同,更加的喜欢个性酷玩的产品,年轻态、时尚化、网红款商品更是他们追逐的佳选。对于我们国产品牌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借助互联网,我们可以快速的把自己的产品推向用户,扩大品牌知名度,占领年轻消费群体,进而提高自主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小兽星一直致力于做宠物辅食行业的领军者,借助其丰厚的研发实力,未来将会向市场推出更多网红产品,百里挑一、万中选一,相信“小兽星·主粮拌拌”会成为众多养宠者的不二之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