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销首战双11 平台交易额近2亿 创单日新高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截止11月11日23时,车易销双11当日成交量达1232台,平台交易额近2亿元,创造了车易销上线以来的单日成交记录新高。据车易销官方数据显示,平台双11单日平均单车销售价格为14.81万元,其中15万元左右的家用车频频爆单。双11期间,车易销赋能近2万家车商,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为当下稍显低迷的汽车消费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车易销隶属北京车势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服务商,公司始终以“赋能车商,成就车商”为出发点,积极帮助车商减少库存压力,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销售效率,全面提升客户的购车体验。自今年7月上线以来,车易销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完成覆盖陕西、河北、浙江、广东、江西、黑龙江、安徽、吉林、山西、湖南、内蒙古等28个省,平台车商数近2万家,累积交易量12641台,线上化交易额突破20亿元,成为当下3-5线城市汽车经销商必备的销售工具。

作为专注于服务车商的新零售服务平台,车易销拥有数百款主流车型的数字展厅,可以全面满足汽车经销商的日常销售展示所需;车易销以“多、快、好、省”的产品优势帮助车商全面降低销售难度,提升销售效率。据统计,车易销商户的门店成交率同比提升56%、客户进店停留时长平均提升87%,客户满意度平均提升39%,而店内运营成本更同比降低了近45%。

车易销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宏观环境影响,在汽车市场持续遇冷、行业整体销量增速持续下滑的大背景下,广大车商纷纷在寻求破局之路,开源节流、减员增效,无疑成为了广大车商共同努力的方向。相较于过去重资产、重运营的“老套路”,轻而高效的汽车新零售便营运而生,其发展的基础在于对数字化技术的有效运用,以更为先进的生产工具优化甚至重塑原有的生产关系,淘汰落后产能,为汽车流通创造出新的机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