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冰洗悟空榜:内蒙人喜欢美的 四川人最爱海尔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冰箱、洗衣机作为现代生活的必备家用电器,向来是消费者在生活中最为重视的电器。而在苏宁双十一冰洗悟空榜上,冰洗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各大品牌你方唱罢我登场,榜单排名在不断变化之中。

冰箱:美的拔得头筹海尔、TCL分居二、三位

苏宁双十一活动进入第三天,销量排行榜逐渐明朗起来。以质优价廉的国产品牌取得了相对的优势,美的夺得冠军宝座,海尔获得亚军,TCL位居第三名。而容声冰箱向来以性价比高著称,如今也获得了第四名的位置。其他多款国内产品虽然口碑不显,却由于价格优势在排行榜上取得了不错的名次。上菱、美菱、创维、双鹿等品牌分列第五、第六、第七、第九名。此外,西门子冰箱虽然为此仅位于第8名,不过依然不能小觑,毕竟其影响力更大,且单品售价更高。与之类似的,还有排名第十名的扎努西·伊莱克斯。

而当我们将视线转到各省销量冠军分布的时候,占比最高的美的,河北、内蒙、江苏、湖南、重庆等地消费者是最大的支持。而海尔最受辽宁、湖北、安徽、广西等地喜爱。令人意外的是,排行榜上位置并不算好的美菱也受到了四川、吉利、上海等地人民的喜爱,看起来未来潜力巨大。

洗衣机:美的海尔分列冠亚军小天鹅位列第三

与冰箱排行榜惊人的相似,在苏宁双十一洗衣机悟空榜单上,美的同然获得了冠军位置,而海尔屈居亚军,第三名被小天鹅夺走。不过不同于冰箱的是,洗衣机榜单上,国际大牌与国内品牌几乎平分秋色。伊莱克斯、三样、松下、西门子分别位列第四、第六、第九与第十位。而TCL、海信、创维分列第五、第七、第八位。

而在省份自营销量冠军分布中,海尔取得了最多的省份支持,而伊莱克斯获得了黑龙江、湖北等地区消费者的喜爱。而目前销量位居全国第一的美的,却意外只收获了河北、江苏、重庆等少数几个省份的支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