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双11不用等双12!荣耀畅玩8C超值价仅999元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一度的双11已经过去了,别人都捧着新到的礼物欢呼雀跃,你却一脸沮丧,是不是心仪的手机没抢到?没关系,现在荣耀畅玩8C正以999元超值价回馈广大消费者。千元机颜值担当,同时还拥有不俗的拍照体验,不用等到双12一样能买超值的智能手机!

一、烟熏渐变机身+婴儿皮肤手感

荣耀畅玩8C正面采用6.25英寸刘海儿全面屏设计,极窄边框让屏幕的沉浸感十分突出。机身配色方面,荣耀畅玩8C拥有4种配色,分别是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和铂光金,其中极光蓝配色尤为独特,采用3D印刷工艺打造的炫光纹理,形成了极为漂亮的「烟熏渐变机身」,巧妙的融合了手机配色于炫光纹理。

荣耀畅玩8C手机背板采用磨砂质感,颗粒感于皮肤质感十分相似,摸上去带来婴儿肌肤一般的手感,再加上荣耀畅玩8C大小适中的机身,持握感非常舒服。

二、两天一充的持久续航

手机电量是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一大痛点。因此,贴心的荣耀畅玩8C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配合独家自研的智慧节电系统,荣耀畅玩8C做到了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经过实际测试,荣耀畅玩8C经过大约2个小时的重度使用,耗电量约为6%,按照等比换算,荣耀畅玩8C的电量完全能够支持其重度使用至少一天,日常使用两天一充很轻松。

三、F/1.8超大光圈,夜拍暗光统统搞定

荣耀畅玩8C搭载了1300万像素AI双摄,AI场景识别支持22大类500+场景的智能识别,让摄影小白也能随手出大片。而且,荣耀畅玩8C的后置双摄采用的是F/1.8的超大光圈,这在旗舰机上才经常见到的配置,超大光圈为荣耀畅玩8C带来更高的进光量,在夜景拍照和暗光条件拍照时提供了十分出色的拍照体验。

除此之外,荣耀畅玩8C还搭载了EMUI 8.0系统,保证18个月不卡顿。同时,荣耀畅玩8C支持双卡双待双VoLTE通话,独立三卡槽设计能在装有两张SIM卡的同时再插入一张SD卡。荣耀畅玩8C全系4GB大内存,运行更流畅。虽然双11已经过去了,但荣耀仍旧以999元的超值价回馈广大花粉,喜欢的朋友不用等到双12了,现在就下单剁手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