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济南塞纳维拉度假酒店出资200万为敬老院及小学捐赠过冬物资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及市场环境的提升,越来越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陆续投身到社会慈善事业,在帮扶困难群众、缓和社会矛盾和解决社会问题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成为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2018年11月12日,济南塞纳维拉度假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塞纳维拉度假酒店出资200万元,为改善当地的敬老院和小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捐赠了大批过冬物资,让敬老院和小学的民众感受到了一个分外温暖的冬天。

本次捐赠活动,酒店共组织了10名员工在社区敬老院领导与志愿者帮助下分别带着捐赠物资到敬老院和小学慰问当地民众,为敬老院的100位老人和学校的1500名学生提供了棉被、大衣、暖壶、笔记本、和铅笔等日常学习和生活用品。塞纳维拉度假酒店的员工们除了带去物资,还和老人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为老人解忧、为孩子解惑,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佟小鑫女士接收电视台采访

此外,济南塞纳维拉度假酒店的总裁佟小鑫女士也有参加本次活动,并亲自到场。记者就本次活动对佟小鑫女士做了相关采访,并得到了如下答复。

“塞纳维拉度假酒店在济南得到业内关注,这要大大感谢济南各界的支持,因此,我们也希望将一部分收入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回馈社会,这次我们选择为一些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马上要冬天了,我们准备了衣裤、围巾和一些学习用品,希望能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塞纳维拉度假酒店将长足发展慈善事业,未来我们也会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随着佟小鑫女士讲话结束,现场的老人和孩子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这已经不是酒店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佟小鑫女士作为公司总裁,专注于慈善领域有五年时间,曾多次对社区、敬老院、家庭、学校等公益组织进行捐助,帮助过众多社会弱势人群,致力于发展慈善事业也展示和深化了塞纳维拉度假酒店的品牌形象,对于企业自身也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

公益事业是中华文化传统美德的延续和现代演绎。塞纳维拉度假酒店作为社会企业的一份子,把以公益事业为己任,作为酒店的一项重要企业文化,坚持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展现了极强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