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好的希腊带给世界,希华集团进博会上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希腊的国家名片的希华集团,携旗下多个品牌产品集体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最希腊”元素为亮点,吸引了众多采购企业及媒体的关注。

爱芬乐,专注希腊优质食品

作为希腊代表企业之一,希华集团以其独具地中海风情的展台、健康多元的希腊特色产品亮相进博会。据悉,在进博会上,希华集团从历史文化、自然美景、人文传统、浪漫氛围等方面,将希腊传承千年的国之瑰宝呈现于世。其中,以集团旗下Amphora爱芬乐为代表的希腊特色产品最为引入注目。爱芬乐精选希腊优质健康食品,原产原瓶原装,将来自地中海原汁原味、优质健康、风味独特的希腊产品带给世界,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地中海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特色美食,收获浪漫而奇妙的希腊体验。

伊莱恩,根据橄榄不同生长期的橄榄油定制专家

众所知周,希腊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绿色天然的物产资源,被誉为“世界橄榄油故乡”。希华集团旗下Elaion伊莱恩是根据橄榄不同生长期定制的橄榄油品牌,甄选希腊国宝树种的宝宝橄榄,重新定义高端橄榄油品质标准。

泽罗普斯,源自欧洲葡萄酒发源地的名门

希腊是世界葡萄酒文化的摇篮,地中海气候及微气候、富含矿物质的土壤等自然条件,让希腊成为最适合酿造葡萄酒的国度之一。作为希腊顶级葡萄酒品牌之一,希华集团旗下Tselepos泽罗普斯传承古希腊六千多年的酒神文化,坐拥500多公顷的尼米亚、圣托里尼两大原产地认证葡萄园,涵盖希腊四大特色葡萄品种,形成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品牌经营模式。是希腊个性化、特色化、高端化葡萄酒品牌的卓越代表。

除希腊橄榄油及葡萄酒之外,此次参展的希腊特色产品还包括Melion曼妮蜂蜜、Kremel可蕊玫蜂蜜、Vikos弱碱性水、Spin Span惬琵妲果酱、Pami派米坚果、Twisties翠丝迪威化蛋卷、Pallas帕拉斯果糖、Eon爱恩蔬菜酱、Sativa Kalamon萨迪瓦卡拉马塔橄榄罐头、Feta飞达奶酪等希腊进口食品。长宁区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希华集团展台参观,并对希腊特色的进口食品给予肯定。

HOW好,体验地中海健康生活

HOW好!作为爱芬乐的线下延伸,是第一家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希腊食品、天然护肤品体验店,体验店将希腊传统美食、风情美酒和地中海特产通过线下门店的展示与试吃试用为用户提供最精致的体验。首家旗舰店开设在中国上海,之后计划在全球陆续开设连锁店。届时,大家不必远赴希腊,在家门口就能够购买到希腊产品,领略自然健康的地中海生活方式。  

魅奥德赛,定制您的欧洲之旅

希华集团致力于中希两国间有好交流,把包含希腊精神的思维、文化、生活方式和自然产品带到中国,与此同时,集团也希望把中国精神带到希腊——从吸引中国中高端人士去希腊开始。My Odyssey魅奥德赛正是先锋者。

据了解,魅奥德赛专注高端定制旅游,为中国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希腊、意大利及欧洲游。凭借专业的旅游知识以及量身定制的服务努力为个人和团体打造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让旅行者尽情享受历史文化、自然美景、健康美食和地中海式的浪漫和阳光。同时,魅奥德赛与雅典机场,基克拉迪艺术博物馆,上海文庙,希华馆等重要实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爱神公馆&阿加弗,叹服于圣托里尼之美

随着中希两国合作的不断深入,希华集团逐步将从“中国到希腊”的单边旅游业务开拓至中希两国的双边旅游,同时打造以生活品质、浪漫奢华生活方式为概念的连锁高端别墅酒店。在希腊精品旅游路线中,希华集团斥巨资打造圣托里尼岛上一座拥有绝佳私密空间和超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体验的宅邸——EROSANTORINI爱神公馆,将追求私人豪华服务的客人带到最具希腊风情的圣托里尼岛。除此之外,集团旗下的Agave阿加弗圣托里尼精品酒店,也为游客提供宁静和舒适的住宿环境,全年欣赏令人惊叹的火山风光,尽情地享受希腊圣托里尼岛极美的景色。而在中国,集团也已启动了连锁高端别墅酒店的打造计划。

米罗斯,呈现原汁原味的希腊

进博会上,希华集团精心准备了由旗下Milos米罗斯连锁餐厅主厨制作的希腊美食。独具一格的爱琴之风伴随着希腊美食和浓烈的地中海热情,给参展嘉宾如同地处希腊般的温馨体验。食材原料由爱芬乐希腊原装进口品牌提供,力求复刻原汁原味的希腊滋味。欧盟卫生和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Vytenis ANDRIUKAITIS先生特地带团至希华集团展台参观,并品尝了希华集团希腊进口特色Feta飞达奶酪,给予了高度认可。

遇见中国,首发东方

据了解,希华集团创始人兼CEO甘德密先生应邀出席了在由希腊商委主办的“当希腊遇见中国”进博会平行论坛,发表了“希腊精神在中国”的主题演讲,并于同日下午,与希腊旅游部副部长一同参加了由东方国际集团主办、长宁区政府支持的“首发东方”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受邀致辞。

发布会现场,希腊旅游部副部长Aggliki女士发布了希腊 365天旅游目的地,并宣布将致力于尽快开通希腊雅典到中国上海的直航。

希华集团创始人兼CEO甘德密先生代表希腊企业致辞,对上海市政府,长宁区政府,东方国际给予希华集团这样的展示机会表达了由衷感谢。他表示,希华集团以及旗下所有的品牌将会积极响应号召,把最好的希腊产品带到上海带到中国。通过此次进博会,希华集团也将会与东方国际合作,在365平台上继续向中国消费者展现更美更好的希腊产品。作为希腊企业在中国的对外窗口,希华集团会在文化,交流,贸易,合作上积极推动发展,背靠希腊,立足上海,争取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其后,希华集团与东方国际旗下新联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希华集团致力于将希腊历史、文化、美景及优质美食、民族精髓与生活方式推广至全球,传播、保护和促进优秀的希腊文化遗产,与全世界各个多元层面完美融合。此次希华集团的参展,不仅是集团品牌形象的全球展示,更是借进博会的契机,布局中国市场,加强中希两国的优势互补,进一步联接地中海地区的新兴市场。

希华馆,全球领袖俱乐部

为响应国家“6+365”的号召,推动进博会的可持续发展,希华集团将展示平台延伸至集团中国上海长宁区总部——希华馆,更好地实现365天全年展示、交易、提供服务的功能,为各方搭建开放、合作、共赢的对接平台。

作为希腊文化生活中心、希腊艺术展览馆、地中海健康饮食体验中心,希华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袖俱乐部,打造上海新一代人文地标建筑。希华馆建筑风格独树一帜,馆内陈列了众多的古希腊艺术名品,拥有七大馆厅,满足客户个性定制需求。  进博会期间,希华馆将作为希腊政府的指定场所,承办由希腊企业局主办的商务对接洽谈会、魅奥德赛“365天希腊目的地”发布会、中外文化周等活动,接待超1000人次的各国政要及企业代表,促成高效对接合作,为进博会全球经贸合作“大合唱”的舞台搭建推动助力。

希华集团

希华集团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立足中国和希腊,放眼全球的国际性企业,以酒店产业、房地产业、旅游业、希腊农贸产业为核心,以进出口贸易产业、餐饮业、零售业和文化产业为支撑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在希腊拥有奢华别墅酒店、精品连锁酒店、高端定制旅游公司、艺术文化展览中心,以及高端橄榄油品牌、葡萄酒品牌和蜂蜜品牌等覆盖希腊支柱产业的雄厚资产,同时将业务延展到中国,构建了以希腊文化贸易交流为核心的产业链,将希腊的支柱产业和希腊最好的特色产品带入中国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