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醇十二星座酒全球首发 正式进军90后青年群体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宇宙生成12星座,冥冥中联系人们;当酒酿成惬意微醺,带人脱离现实。两种神秘的超现实魅力,11月10日,在茅台醇·星座酒的时尚秀上产生巨大力量。

当日晚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选择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开启茅台醇,星座酒发布会暨新品时尚秀。

晚上8时许,在现场嘉宾和记者的共同见证下,在神秘赤水河的映衬下,飞天神女河中取出圣水,并将圣水带到浩瀚的宇宙,划过星空,圣水经过12星座神坛加持、汲取十二星运之精髓后,带着星运魔力的圣水注入到茅台醇·星座酒当中,期待已久的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锁定“年轻化”白酒大单品目标

王俊在致辞中表示,“十三五”开局以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在白酒板块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步伐,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国内一流研究机构合作研发出的柔和酱香型白酒工艺,不仅获得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得到国内知名白酒专家的高度评价。更是以柔和酱香的风格特点,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针对白酒行业消费趋势和公司快速发展的现实要求,王俊强调,当下,80后已为人父母,90后已成家立业,他们更倾向于为心情消费、为情怀买单,悄然而至的“年轻化”白酒,有望重新定义白酒市场格局、成为行业又一增长极。经过对青年群体白酒消费趋势的调研论证,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抢抓白酒新消费、新零售背景下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机遇,决定向市场推出茅台醇?星座酒,以搭建年轻化、个性化和潮流化的柔和酱香消费圈为载体,致力将茅台醇,星座酒打造成为“年轻化”白酒的大单品。

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营销公司负责人张志炜介绍,茅台醇?星座酒的发布,是公司优化柔和酱香茅台醇产品体系结构、寻求新经济增长点的又一重大营销策略,将对柔和酱香茅台醇拓展国内市场、抢占市场份额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茅台醇十二星座酒包装设计由深圳劲嘉集团精心打造,由蚂蚁金服合作机构盒知科技APP提供黑科技追溯和AR技术支持。由上海嗖哇集团旗下郑州嗖哇负责宣传推广。

首发12款新品柔和口感更适合年轻人

在发布会上的品酒环节,无论是寻味本真还是调配星座鸡尾酒,嘉宾品鉴后对柔和醇雅口感赞不绝口。此次发布的茅台醇?星座酒,造型别致,独特的瓶身设计和科技化包装都将以更加年轻时尚的酒类新元素,直抵年轻人内心,被誉为用星空的身体盛放白酒之心,透出悠长哲学味道。在人生每一个高光时刻、迂回转折、静水深流、波澜壮阔之节点,都能带着这款隽永柔和的时尚新品,与友人推杯换盏畅快抒怀,点亮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首场“星酒派对”开启线上线下同步聚集关注

星座奇缘遇见柔和酱香,奥妙星图点缀茅台醇酒。茅台醇选择深圳作为星座酒发布城市颇有深意,在全球最富创新气质的城市,为一款酱香白酒时尚跨界之作揭开幕布,犹如新舰解缆、面朝大海。为契合年轻消费者群体时尚需求,茅台醇·星座酒发布会采取了有别于常规白酒行业的形式,现场采用声光电有效结合的的炫酷灯光秀,科技感十足,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同时也举行观众网络互动游戏、幸运粉丝网络征集等活动与现场发布会有效配合,茅台醇粉丝团slogan(口号)征集活动的幸运粉丝在现场不仅频频点赞茅台醇·星座酒的时尚包装和柔和口感,更感概参加发布会如同进入唯美的星空之夜,增进了人们对此款星座酒的直观感受与理解。

全亚洲最红的星座权威——星座小王子带领嘉宾举行星运派对,大家纷纷在线参与“寻找自己的星座”互动游戏,把发布会氛围推向了高潮,线上线下同步聚焦茅台醇·星座酒闪亮面世。

据悉,茅台醇?星座酒营销团队以社群营销为模式拓展市场,以网红、大V的话题引导提升品牌关注度,以过硬的产品品质提升品牌美誉度,以时尚化、潮流化产品理念倾力满足青年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力求为消费者提供营销新服务、饮用新体验、白酒新感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