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购物中心智慧运营平台沃享科技 获数千万级A轮投资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深圳市沃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享科技)获得深圳市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源云)数千万级A轮战略投资,明源云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着眼于地产行业的长远发展规划,选择战略投资沃享科技。在商业购物中心领域共同探索,并通过更多的技术、资源及信息的深度整合,为商业地产行业带来一站式全景解决方案。

沃享科技成立5年以来一直以商业购物中心为核心服务对象,从运营、经营、管理、品牌、消费者、会员、数据、信息化整合等多个角度和层面,提供完整的智慧商业运营工具。其核心产品线“为客知-商业运营管理平台”以商业数据技术场景化整合为中心,实现商业购物中心的运营数据服务需求。用户互联网化的CRM设计思想,打通入口、获取消费流量、开放整合多方服务等一系列方法,帮助商业购物中心实现深层次挖掘商业价值,提高客户需求满足的精准度,提升品牌与消费者的密切度,来重构商业购物中心的运营内容和服务价值。

对于此次获得A轮战略投资,沃享科技CEO罗涛表示:“本次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线研发和重点区域市场拓展。沃享科技将继续发挥现有优势,专注技术与商业购物中心行业相融合,帮助更多商业购物中心实现智能化变革。明源云长期服务全国近6000家开发商和其中90%的百强开发商,熟悉开发商的业务逻辑和需求,必将为沃享科技的下一步成长起到关键作用。”

明源云战略发展部负责人陈锐宸表示:“近年线上流量趋于饱和,渠道寡头已然形成,另外消费者日益关注场景体验和情感交流,巨大的线下流量尚未被发掘和运营。其中,购物中心因为它的核心区位和巨大体量,成为稳定的线下消费社交入口。在购物中心数量日趋饱和、同质化竞争面临白热的当下,沃享科技长期专注于购物中心场景,通过数据化产品协助购物中心和入住商户精细运营客户、提升经营效率,并在开发商群体形成了可观的行业口碑。”

明源云董事长高宇表示:“伴随进入存量地产时代,沃享科技团队对购物中心的专业服务能力将有助于明源云为开发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共同推动地产生态链更智慧。我们期待长期陪伴团队共同成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